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乔尔乔评论:新老蓝军
2007-07-17 16:20: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天狼星电台的前意大利传奇乔尔乔-奇纳里亚继续给了我们他对于俱乐部美洲之行的看法。今天他回顾了与美洲俱乐部的比赛,并前瞻了与三星蓝翼的比赛,而且回顾了他自己职业生涯中与切尔西的联系。

  与美洲俱乐部的比赛是一次非常好的测试。我对于切尔西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惊讶。

  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全面好于去年。这一次,球员们在竞争位置,每个人都相信他有出场的机会。我认为下半场的3名前锋,马卢达、德罗巴和卡劳踢得都很出色。他们的跑位很好,他们的速度很快,这是有效的有些球员刚刚开始训练就找到了状态,而其他球员已经训练了几周。

  三星蓝翼是另外一次测试,这支球队需要我们集中精神。韩国人不应该被低估。在过去10年中,这个国度在世界足球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对于球员们来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比赛的竞争将非常激烈。最困难的将是何塞,因为他要挑选出场的球员。最重要的是让不上场的球员也高兴。我知道你们有4项赛事,但每2个月打一场比赛并不那么容易。我做不了主教练——我会让所有人沮丧,所以我将不会拥有任何球员。优秀的球员并不总会成为优秀的主教练。仅有的几名做得出色的是贝肯鲍尔、克鲁伊夫,以及卡佩罗。优秀的球员期待着他的球员像他一样,但这并不成立。

  我足够幸运的和所有那3名球员在不同的时间一起踢球。我和卡佩罗曾经在温布利一起踢过球,那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气氛。在我走上球场前,我的腿肚子开始转筋,难以置信。我记得英格兰队的进攻控球很多,但我们以1-0取胜。我过了科林-托德,传中给卡佩罗得分。那是博比-摩尔为英格兰队踢的最后一场比赛。

  我在NASL踢球时,我也和几名前切尔西球员各为其主。查理-库克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如此喜欢美国,以致于他从未回过英格兰的家。仅有的问题是他没有打进过很多球,但无论从战术上还是技术上,他都非常出色。阿兰-哈德森为西雅图音响队效力,他也没有进过很多球,但他是一名出色的传球者。在和约翰-邓普西所在的费城复仇女神队的每一场比赛中,我都进过球,当然后来彼得-奥斯古德加入了他的行列。奥西被认为是我进球时最大的挑战者,但不幸的是,他没有进这么多。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加入了一支烂队,他没有获得任何帮助。一般而言,有3支球队习惯于签入所有的英格兰球员:西雅图、温哥华和波特兰。在NASL中,有很多英格兰球员,他们来到这里是因为这里的报酬高,而说同样的语言很容易适应。

  当我与那些前切尔西球员对垒时,我曾经似乎是在与他们在斯坦福桥的整支球队踢球。那是我在1978年随宇宙队踢的一场友谊赛,我们1-1战平,约翰-克鲁伊夫那个晚上为我们效力。在第90分钟,我进入了禁区,过了几名球员,然后被朗-哈里斯拉倒。每个人都认为那是一粒点球,但主裁判却认为是禁区外的任意球。那张照片上表现的就是我在对阵朗-哈里斯。所以,我从未在斯坦福桥取胜过,但那个地方观众非常多,而那天的气氛实在太美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