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乔尔乔评论:切尔西的意大利伟人
2007-07-20 03: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洛杉矶随队以来的第5篇评论中,坦率的拉齐奥、纽约宇宙和意大利传奇乔尔乔-奇纳里亚提供了他最新的想法。今天他回顾了与蓝翼的比赛,并回忆了他曾经代表蓝军的同胞。

  与蓝翼的比赛是穆里尼奥想要的另一步。他在球场上看到了承诺,我不愿意重复,但每个人都知道,今年,对于谁将首发的竞争将非常非常的激烈。切尔西球迷应该对此感到高兴。今年你会看到一支不同的球队,比以前更加愤怒,更加有决心,如果球队不受伤病困扰的话,他们将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满意。

  对那场比赛不能太认真,这是大战前的准备,你应该以不同的眼光来看待它。在相同的球员身上,能力比去年强了很多。你可以看到,他们更加老练了,比如米克尔。他长大了,而他的性格,他已经不怕了。我在一名17岁小将的第二场比赛中看到了他,他就是萨姆-哈钦森。这孩子注定会在将来成为大人物。我认为他已经为英超联赛做好了准备。当那样的一个小伙子有那样的性格时,你会认为,这孩子能上场了。

  但他和詹弗兰科-佐拉的类型不是很一样,很多人认为佐拉是有史以来穿上蓝军球衣的最出色的球员。他不会冒犯任何人,但佐拉是俱乐部拥有过的最好的意大利球员。我认为他不应该来英格兰,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切尔西球迷应该对他的所作所为感到高兴。他和在意大利一样出色。在马拉多纳离开那不勒斯以后,人们喜欢将他和佐拉进行比较。他不是马拉多纳,但佐拉就是佐拉!他没有那么出色的技术,但他可以摆脱所有人的防守。每次他拿球时都非常令人兴奋,球迷们会站起来,因为他们知道有些事情要发生了。

  作为一名拉齐奥人,当罗伯托-迪马特奥加盟切尔西时,我很高兴,而他的表现也很出色。詹卢卡-维亚利也是一名好球员。我认为他比任何人期待的都做了更多,然后他当了主教练,在你自己的球队中,这并不容易,而这也并不总是有效。在所有的意大利前切尔西球员中,最不走运的是皮埃尔路易吉-卡西拉奇。不幸的是,他的职业生涯因膝伤而缩短了。现在他是21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他的工作非常出色。我认为他本来可以在切尔西成功的,如果他没有受伤的话,因为他是一名全面的前锋。

  回到1974年我入选国家队的时候,我们在世界杯上经历了一场噩梦。我们是夺标的热门,而迪诺-佐夫的球门已经2年没失守了。然后,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那是我们与海地队的比赛。他们的一名球员直奔球门,没有人追上他。在你知道之前,我们0-1落后了。嘘声四起,尽管我们最后赢了,我被换下了场。我非常沮丧,我是在彩色电视的时代第一个被换下场的球员,我告诉教练,你下地狱吧。全世界都看到了我。我们以净胜球的劣势被阿根廷队淘汰,不得不飞回米兰。我们有6个人来自南部的罗马俱乐部,我们说:“我们不会下飞机的,你们把我们送到罗马吧,外面有2万人等着杀死我们呢。”最后,队长同意了,而当我们着陆时,一个人也没有,所以我们毫发无损的逃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