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乔尔乔评论:守护人穆里尼奥
2007-07-21 13:20:4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倒数第二篇评论中,NASL传奇乔尔乔-奇纳里亚告诉了我们有关银河的事情、穆里尼奥的受伤以及他认为谁时英超联赛的热门。乔尔乔的声音仍然可以每天在天狼星电台“真蓝色”节目中听到,他和查理-斯蒂利塔诺一起谈论所有有关切尔西的东西。

  对于切尔西来说,这里进行的是一次很好的赛季前训练。天气是完美的,场地的情况也很好。

  何塞训练他的球员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他们都很享受这一段时光。和我交谈过的球员们说这段时间很好,周五下午他给他们放假了,因为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对于与银河的比赛,这将是件好事,他们将更加新鲜。这应该是贝克汉姆的首场比赛,但我们不知道他是否会出场。

  我认为何塞希望以一场胜利作为结束,我预计是一场大胜,因为银河并不是一支强队,我甚至认为贝克汉姆也明白这一点。他们并不是MLS中最好的球队,他们有很多问题。他们应该围绕他来打造球队,但他们没有。

  何塞将踢4-4-2,这样做很重要。有时候他不得不踢4-4-2,有时候是4-3-3,而有时候也许是4-5-1。形势很好,他将给每个人机会。球员们在为他们的位置而战。我认为德罗巴将在中路踢前锋,但舍瓦的表现也不错,皮萨罗会来,而我们不要忽视萨洛蒙-卡劳。

  我参加了昨天切尔西教练组vs英国媒体代表队的比赛,我很高兴我的儿子也参加了比赛。何塞在守门时表现得很好,他作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后来他拉伤了肌肉。你相信吗?

  在我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我在受伤方面很幸运。我的两只腿都缝过针,鼻子也伤过,但仅此而已。我曾经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知道赛季前训练的重要性,这能让你度过全年。当我是一名球员时,情况有些不同,前5天你从不会见到球,只是长跑和身体训练,不论是在意大利还是在美国。你没有任何时间干别的,球员们只有一周的假期,第一场比赛在8月11日,之前是社区盾杯,这场比赛很重要。英格兰的两强都要赢得这个奖杯,这是赛季的良好开端。

  这是我说本赛季的热门是切尔西。这是因为,首先,我是带有倾向性的,但我同样获得了看球员们训练和与他们面对面的特权。如果何塞一直让所有的球员高兴的话,这将是蓝军球员的出色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