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乔尔乔评论:切尔西将获重要胜利
2007-07-23 21: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乔尔乔-奇纳里亚是前意大利国脚,他是一名欧洲和美国足球观察家,他一直在寸步不离的观看切尔西的赛季前准备期。本次访问的最后一篇评论写于他在机场送别球队后不久,他给出了他对于我们在西海岸的两周的总体印象。

  这些赛季前热身赛,结果并不意味着很多,但出于同样的原因,当你三战三胜的时候,感觉很好。我认为球员们现在可以高兴的回家了,回到他们自己的重要环境中去了,他们在洛杉矶经历了很好的训练,没有然真正受伤,除了轻微撞伤的阿扬-罗本。韦恩-布里奇是在到达这里之前受伤的。

  切尔西在比赛中的方式一定给了他们信心。他们1-0战胜了洛杉矶银河,但他们有本来可能再次以4或者5比0取胜的——但又一次,实际的比分并不重要。他们聚集到了一起,他们知道他们的面前有一个重要的赛季,而何塞-穆里尼奥试验了一个新的系统。在一些比赛中,他让一些人从后场来到中场,本赛季在冠军联赛中,我们有可能看到一个新的系统。这有可能发生。

  我认为何塞应该高兴,我认为俱乐部应该高兴,对于这次赛季前准备期的情况以及他们将在这个赛季再一次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我希望将是冠军联赛。对于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而言,这将非常重要。决赛将在莫斯科进行,切尔西从来没有称雄冠军联赛,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重要的赛季。

  这次,切尔西在美国留下了一个不是不错,而是非常好的印象。在帕洛阿尔托的首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4.7万人。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切尔西的球迷。你们有了新的切尔西球迷,这是非常重要的。这个词将开始流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