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为兰帕德辩护 切尔西今夏还要买人?
2007-08-11 13: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已经暗示,在确认了俱乐部将向丹尼尔-阿尔维斯出价之后,我们的夏季投入不会结束。

  媒体中已经有了很多关于塞维利亚边锋的传言,昨天,穆里尼奥表示,我们希望签下巴西人。穆里尼奥说:“现在有真实的情况,还有传言。真实的情况在哪,传言在哪?我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我们要让我们的队伍更加强大,右边后卫是我们认为我们可以提高的位置。提高并不容易,你要得到一名优秀的球员,阿尔维斯就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出价是什么样的我不知道,塞维利亚要求什么我也不知道,甚至更少。和切尔西前几次做的一样,我们会出一个价格,一个平衡的价格,而不是一个愚蠢的价格,如果他们能够接受的话会很好,我们将试图得到这名球员,如果他们不接受,他们就不接受吧。”

  穆里尼奥同时否认了对弗兰克-兰帕德未来的担忧,他表示,这名中场专注于他的足球工作是正确的。在被问及兰帕德最近的话是否有可能令切尔西球迷沮丧时,主教练说:“他说的话很好(对比于要说的),我认为切尔西球迷想听到他说的话。他说他愿意留在切尔西,他说他还有2年的合同,他说他想专注于他的足球,并踢出尽可能最好的足球。”穆里尼奥说,“如果我是个球迷的话,这就的确是我想听的——俱乐部的一名球员要为他的俱乐部踢出尽可能最好的足球。所以除非我对这些话理解错了,我认为球迷们应该非常高兴才是。有一天当他签约时,他们将更加高兴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时刻,但当一名球员说‘没错,我愿意留下,但我想稍后再讨论这个问题,我想专注于我的足球,我不想讨论、闲话,以及所有类似的事情’的时候,这是一个良好的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