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令人开心的逆耳忠言
2007-08-14 15: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的评论专家和曾经的明星球员是被周日的比赛迷住的很多人之一,他认为,斯坦福桥可以在本赛季期待一个有一个的进球。

  我们都愿意做让我们高兴的事情,看着你的俱乐部在主场表现出色是当今生活中最愉快的经历。所以切尔西的球迷们一定是最开心的,在斯坦福桥创造了64场联赛不败纪录之后。

  也许有一个抱怨是说在超过12个月里有相当多的为胜利而取得的胜利。当然,其原因是上赛季球队系统中关键球员伤病的影响。医疗室简直成了最热闹的地方,但如果周日与伯明翰的比赛有任何东西需要提到的话,那么我们有可能处于一个高水平表演的赛季中,并且有了更高的娱乐水平。

  谈论阵形也许会和一名贝多因教练一样索然无味,但对于花了钱的公众来说,在与伯明翰人比赛中踢的4-4-2是一个令人垂涎的鼓舞。和这种过于积极的表现一样的东西不会出现在每一场比赛中,尤其是客场和欧战中,但如果这与切尔西将在主场拥有的一般方法有任何相似的话,我认为我们有可能迎来切尔西多年来最重要的成功。这会很容易令人想起80年代初期踢带有2名边锋的非常相似阵形的切尔西。弗洛伦特-马卢达会让人们想起保尔-卡诺维尔,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会让人们想起我。一名电台主持人最近向我问了那时的我和现在蓝军的英格兰队边锋之间的相似点。我认为绍恩有点像我,但他却是骑着摩托车踢球的!在社区盾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之后,他在首场比赛中便发挥得非常出色,制造了3个进球中的2个。

  联赛的第一天总有一种特别的意味,阳光在普照,每个人都充满了希望,球场的情况是完美的。这样开始太容易了,但在周三晚上之前我们应该对我们要去的那个地方有一个更好,更现实的想法,尤其是对于球队在每一场比赛中的进攻性而言。雷丁的组织将一如既往的出色,他们很难战胜,曼联在周日付出了代价,但积极的表现总会得到回报。也许何塞已经决定了,在那场典型的英格兰式比赛中做出另一个小小的变化,在很多人看来,曼联就是凭借老式的过分简单化的4-4-2赢得冠军的。这个阵形当然要让能够撕开对方后防线的球员担任两名边路球员,至少有一名中场要花大多数的时间冲在前面,以支持前锋。我认为切尔西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中的几位,所以我坚信他们本赛季可以以更加多的富有进攻性的风格出现,除非有另一部伤病名单,并且在后防线上仍然令人相当放心。说到这,至少可以调整是重要的,所以如果何塞决定回到他的4-3-3默认位置的话,千万别感到震惊。

  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一个不应该被低估的非常引人注目的瞬间是米卡耶尔-福塞尔打进了与切尔西比赛中的首粒入球后的反应。他的庆祝减弱到了不存在的程度。这是经常由曾经的球员给予切尔西球迷的一项荣誉。曾经,当我回到斯坦福桥时,我自己感受到了这一点。球迷们对于球员们如此好,以致于在对切尔西进球后的庆祝几乎室不可思议的。对比于其它俱乐部中的前球员有时候在对阵老东家之后的表现,这给了你互相之间的尊重。

  上周的问题被几乎所有参加的人们答对了,在过去10年中,只有1支球队在获得了慈善盾冠军后接着获得了联赛冠军,这当然就是2005年的切尔西。(曼联在11年前做到了这一点。)像以往一样,随即抽取的优胜者是来自伦敦的埃米尔-麦凯文奇,他赢得了一本《切尔西:图说官方历史》。本周的问题是:弗洛伦特-马卢达的第一家成年俱乐部是哪里?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