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让人们看到你!
2007-08-15 12:19: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他回来了,开始了新赛季,周三评论专家、斯坦福桥赛季套票和国家性报纸专栏作家吉尔斯-史密斯认为球队今晚有可能吸引人们的注意!

  当人们谈论我们在这个夏季增强球队的谦虚和显然并不完全的方式时,他们提到了弗洛伦特-马卢达、显然,还有克劳迪奥-皮萨罗、斯蒂夫-西德维尔、塔尔-本哈伊姆和阿莱士。

  但他们有低估我们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中引入的其他重要武器的趋势——新的课程球衣。今晚(我并不谦虚),在雷丁,我们最终将在英超联赛中释放这个武器。当然,在赛季前准备期中,我们已经看过它了。在美国,全黄色的球衣看上去前途光明。显然,我们缺少了一些比赛中的锐利,——也许缺少了最后距离中的速度——但仍然令人鼓舞的融合并固定了下来。而且,当然声音是震耳欲聋的大。而如果你能在美国遇到这样的大声音,那么你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

  我将不是你们遇到的第一个将它与建筑工人高可见度的大衣作比较的人。我被我的一个儿子纠缠买了一件,我们都有些失望的发现它并不能被人们很快识别出切尔西的身份。这是加入人群的人的正常穿着,有了切尔西的印记,它只会比那更加明亮。我想象,穿上它,会感觉像是为上帝工作人。不是它就是上帝骑摩托车的信使。

  不可避免的,这引发了很多的争论。同样不可避免的,这导致了史上排名前5的欺骗性球衣“最终名单”的出炉,在这个名单中,我们不久以前的橘黄色和石墨色球衣不变的排在了前列。(你会相信我们让路德-古利特穿上它吗?橘黄色球衣他穿着足够合适,作为一名荷兰人,但石墨色呢?即使是贝利穿上石墨色球衣看上去都不会漂亮。)但是,问题是,橘黄色和石墨色球衣显然是疯狂的,然而,新的全黄色球衣,我认为,它是战略天才的作品,它太棒了,以致于你要质疑何塞自己是不是半路上进来与阿迪达斯的人说了什么。

  这里,我谈论的不是气流通路,或者“易呼吸面料”或者其它任何的废话。我谈论的只是物理学,特别实用的东西。你知道,有时候明亮的光线是如何冲击你的视网膜的,在之后的混乱的几秒钟里,你会在每一次眨眼时看到它的残留图象吗?这就是新款球衣工作的方式,尤其当其中的3个或者更多同时向你冲过来的时候。坦白的说,我真的不知道雷丁如何能够应付这种情况,尽管他们在老特拉福德发出了“豪言壮语”。他们将成为聚光灯下的刺猬。他们能做的最好事情就是蜷缩起来并祈祷。

  幸运的是,旧的蓝色球衣看上去仍然在工作,就像我们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看到的那样。而且,令人惊讶的是,最终,我们发现了足够多的人们穿它。用报纸上的话来说,每个人都受伤了。我们将不能派出一支没有凯里-迪克森和大卖场外面的一个女孩的球队。而即使是大卖场外面的女孩据说也从因为上赛季而受伤了。听起来形势太可怕了,我们有赛季套票的人在上周后期花了很多时间想我们的电话会不会响。看上去非常有可能,从某种角度来说,防守型中场的位置,必然的,将走向上赛季三星“你唱歌时会赢”竞赛中的一名优胜者。但然后,当然,就像表现出来的一样,周日的球队是一支多么强大的球队啊。这代表着板凳深度。然后想一想还将出现什么吧:特里、德罗巴、马克莱莱、巴拉克、舍甫琴科、以及全黄的球衣。我们中的一些人现在正在感觉到恰当的乐观,有任何疑问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