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球员称赞穆里尼奥:他在这行是最棒的
2007-08-16 18:18: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射手弗兰克-兰帕德透露了何塞-穆里尼奥鼓励的话,以激励周三晚在马杰斯基球场的逆转。

  替补上场的安德烈-比基在比赛进行半小时后给雷丁带来了领先,我们幸运的在中场休息时仅以一球落后,但在几分钟内,队长兰帕德和随后迪迪埃-德罗巴让切尔西反超,这让我们在前2场比赛中得到了最多的积分。“他对我们有些咆哮,因为我们踢得有些保留。”兰帕德谈到他的主教练时说,“他们有更多的渴望,他们是一支努力的球队,但我们上半场处在了压力中,他们应该取得领先,但之后我们的表现更好。这很有效,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做出了反应。”

  在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做出了2次关键的换人,他用表现出色的克劳迪奥-皮萨罗换下了保罗-费雷拉,用约翰-米克尔-奥比换下了雷丁老男孩斯蒂夫-西德维尔。对于西德维尔来说,他的表现让他有些沮丧,但在从老东家手中全取3分后,他的心放下了。“最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但显然以场上表现来说,我很失望。我努力恢复状态,并给人们留下印象,但没有能做到。”他说。

  尽管他被替换下场,但西德维尔要做的只是称赞穆里尼奥,公正的说,正是他的战术改变了比赛。“这就是他在这行是最棒的原因,”西德维尔解释道,“我之前曾经说过,从战术上来说,他再一次踩到了点上。下半场我们看上去很强,我们本来可以进更多的球的。”

  说兰帕德的扳平进球在正确的时候到来有些保守,那时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这是一个漂亮的进球。在那时来,是一个重要的进球。我们上半场踢得不好,那时踢进的是重要的进球。”护身符兰帕德说,“它让我们重新踢出了水准,我们从那里开始,在下半场的开始阶段赢得了比赛。”

  英格兰队中场相信,我们攻出来是至关重要的。“你来到这里不想输球,当你0-1落后时你必须进攻。我们拥有很多进攻型球员,这帮助了我们。有时你要和别人合作。”他说。

  兰帕德同样谈到了他在约翰-特里缺席的情况下领衔球队的乐趣,后者有可能在本周末复出。“感觉很好,的确,差不多是一样的。无论如何,我喜欢为切尔西踢球,当约翰不在时,我戴上了袖标,我试图成为一名强大的领袖。我没有对我的比赛改变很多,我期待着特里归队,因为他对我们是如此的重要,那时他就会戴上袖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