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进攻产生的价值
2007-08-21 09:19:3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帕特在安菲尔德之战中看到了一些积极的东西,不论是对于切尔西还是对整个赛季来说。他在本周的评论中解释了这些。

  我上周说这将是几年来最有趣的英超联赛冠军争夺战之一。快速浏览一下联赛积分榜,看上去这也将是最开放的一个赛季。

  周日的安菲尔德之战是一场飞快的比赛,完全对比于最近切尔西和利物浦在西北部地区的拖沓比赛。又一次,何塞-穆里尼奥派出了一支勇敢的球队,他在客场派出了4名前锋。我怀疑这个星球上还有没有另外一支球队,以如此的骑士精神出现在这样特别的赛场上。最终,切尔西又一次以落后情况下依靠弗兰克-兰帕德的点球扳平考验了球迷。对主裁判的决定产生了很多争论,应该说蓝军那个球很幸运,但这并不是说马卢达在禁区内假摔。我把这个充满意外的半场看了很多次,弗洛伦特只是跳起来,以自己的动作跳向后卫。他甚至没有寻求一个决定,但无论如何,他得到了。在很多方面,这完全令人震撼,这是世界上最后一个我曾经期待得到点球的地方,即使当我被斯蒂维-尼乔尔以橄榄球的方式铲倒时,或者我的双腿被加里-阿布莱特踢到时。我也许会原谅,但我永远不会忘记。

  在提出切尔西不屈不挠的精神的同时,的确向我证明的是,利物浦将是本赛季更加接近的挑战者,他们在深度上有力量和实力,尽管过多的轮换也许会再一次导致他们失败。这几乎就像贝尼特斯、温格、弗格森和穆里尼奥开了一次秘密会议,决定了专注于娱乐性并确保我们都在现在和明年五月间赚到钱一样。所以,在这种情况下,1分并不是很大的遗憾,毕竟,只有曼城在3场比赛中得到了最多的分数,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发生失误。希望朴茨茅斯周六不会是那一个。主场纪录从来就不是最重要的,但在这一点上,切尔西现在看上去就像他们古老的自身一样。所以庞贝将带着希望而不是期待来到斯坦福桥。对于切尔西而言,有如此众多的至关重要的球员,但作为一名客队球员,如果你看到了切赫、特里和兰帕德的著名脊梁骨在你面前一字排开时,你的脊梁骨一定会发抖的。

  足够多的人很快踢到了切尔西在安菲尔德所谓的好运,但他们并不是这么快的想起我们在几乎整个的上赛季中有多么不可思议的不走运。好运气和坏运气,就像主裁判好的和糟糕的决定一样,一般而言,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自己会坦然面对的。对于那些如此喧闹的抱怨的人们来说,最好更近距离的看一看他们球队自己的不足,诸如将很长的控球时间转化为进球的无能。所有人都在说曼联踢得很好,但进球才是重要的,如果他们不能很快抓住机会的话,他们会处在被落在后面的危险中。

  但这是对于未来而言的,同时,你们大家都应该关心以下本周的问题了。上周我问你们弗洛伦特-马卢达的第一家成年俱乐部是哪个。这名法国飞翼在沙勒鲁瓦起飞,16岁时他就在那里上演了一线队的处子秀。你们有99%的人答对了,优胜者是奥地利的尼科-弗劳恩舒赫,他得到了一张切尔西最精彩进球的DVD。本周,我想知道哪名现役的切尔西球员在选择足球之前曾经想成为一名冰球运动员。就像以前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优胜者将从这里随机选出。祝你们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