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史密斯观点:摆动和安菲尔德圈子
2007-08-22 15:19: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赛季套票拥有者和评论专家吉尔斯-史密斯本周情绪激动,但他仍然有一些安菲尔德的赛后评论。

  利物浦的球迷们,我感觉到了你们的疼痛。当然,这并不是点球——并不是天空电视台一个月的慢动作重放。因此,当哀悼的书打开时,很可能这样,在下面加上我的名字。

  相信我,我知道忍受漫画的痛苦的感觉是怎样的。我们都到过那里,不是吗?对我来说,那是冠军联赛半决赛,一记没有越过门线的射门,错误的给予的一粒进球吗?但这里,我不想谈那个,除此之外我有一样多的话要说:在安菲尔德的不公——谁能想到?在我的经历中,在这样的时刻,唯一有用的安慰就是陈旧的事实,过去的必将回来,这些东西将在一两个赛季的时间内被抵消。

  的确,有时候它们以比这更快的速度自行抵消了。记得2007-2008赛季的首个周六吗?利物浦球迷热衷于他们的历史——他们倾向于这能帮助他们——所以他们也许足够清晰的回忆起了他们客场与阿斯顿维拉的揭幕战,当斯蒂文-杰拉德在最后一刻以自己擅长的远射和希望全取3分的时候——这次是以一记直接任意球,而事后已经充分证明,这个任意球不应该得到。所以你们会明白的:客场与维拉比赛厚颜无耻的偷来的2分,在主场已经谦恭的退给了我们。储蓄以你们所喜欢的方式发生了错误:银行让这些小伙子们团团转。足球永远不会让你沮丧,不是吗?当然,当我说周日靠错判的点球得到的2分时,我相信如果那个点球没判的话,比赛将在利物浦保持1-0——一个有些不靠谱的假设,如果考虑之前的好机会被特里、皮萨罗和德罗巴浪费浪费的话,我只说这几个人,广泛的说来,球场上分享了这个假设,否则扳平比分的时刻早就来了。

  同样值得记住的是,来自利物浦球迷关于不存在的冠军联赛半决赛进球的经常的辩论——也就是说,如果主裁判没有判那个是进球的话,他会给一个点球,而他们也会因此而进球。当然,这里,我们是名声在外的——一场著名的比赛,另一方面,让路德-古利特说出他的姨妈将成为他姨夫的比赛。然而,在利物浦方面,让我们至少指出,当周日罗布-斯代尔斯错误的吹响他的哨子的时候,球来到了10英尺之内无人盯防的迪迪埃-德罗巴的脚下。

  斯代尔斯已经成为了很大的牺牲品,我认为,在曲解了马卢达和芬南之间的碰撞之后,紧接着是没有争议的“第二张黄牌”。然而,在我看来,好像如果你要在更加真实的地方批评这名主裁判的话,这将是在优势情况下的失败,这拒绝了我们在开放的比赛中打入一粒毫无争议的(实际上是美妙的)进球的乐趣。谁知道呢?我们有可能从此大举压上赢得比赛了。但你不能拥有一切,例如,有一天我将愿意看到我们以后防线兵力完善的4个人,但我可以将其看作是个白日梦了,这在我有生之年可能不会发生了。啊,好吧。我们已经做得足够好了。我们还应该接受的是,当利物浦和我们比赛时,球迷们中间的热情将非常高涨,理由将不时的飞出窗外,这是可以理解的。这也许只是我们关注的联赛中的另一场比赛了,但那是他们的足总杯决赛。

  在这篇文章中,在完全不会减弱这个话题的情况下,让我仅仅提一下在BBC拿工资的专家们的观点吧,例如阿兰-汉森(为利物浦出场623次)和马克-劳伦森(为利物浦出场332次,总共为利物浦写了重要的、综合的、BBC风味的文章955篇)——也就是说,尽管主场在我们身上丢了2分,但利物浦已经证明了,他们有勇气在联赛中发起适当的挑战,他们也许甚至能继续下去,在现代足球中首次夺冠呢。他们也许会很好,祝他们在自己的占星术中好运,但是,在其价值方面,我自己都不相信。没错,利物浦看上去已经以签约托拉斯——一名足够结实的前锋,每三四场比赛进一个球的那种前锋——加强了自己的实力。但在我来看,问题是,他们的主教练还一样(他的胡子没有骗过任何人)。别忘了,英超联赛不会以点球决定胜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