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主裁和跌倒
2007-08-29 15:19: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两个足球组织的首脑最近说出了自己的话。而现在到了我们的专栏作家说出他的看法的时候了。

  我很惊讶上周六我们与朴茨茅斯的比赛进行了。我曾经估计——你们没有吗?——主裁判的罢工将使该场比赛与那天的所有其它比赛一道被取消。

  毕竟,由于他在安菲尔德给我们的点球,这是罗布-斯代尔斯发现自己“休息”的一个周末。甚至连我们中最多的游击队员最终将承认,带着后见之明,以及所有考虑的东西,这是有点软弱的一个。那就是说,芬南的臀部的确往外探了一点,而马卢达地区相当坚决的跑向了他的臀部,而如果你在所有灯光都熄灭并且在窗户上反射的情况下以斜视的目光看看慢动作的话,那么,这将被误认为是一个合理的侵犯。但无论如何,对于这个足够诚实的错误,以及相关的两次向约翰-特里出示黄牌的小事而言,而第二次——令人糊涂的——给了附近的迈克尔-埃辛,主裁判们的头头,凯斯-哈基特,认为斯代尔斯应该被公开斥责,并被处以1场的停赛,否则他将被人们认为得到了由于羞愧而呆在家里侍弄花园的自由。

  如哈基特在宣布此事时所说,“我们地区希望主裁判们做出正确的重要决定”。在很多无需称道的事情中,这应该与“大兄弟今年没什么用”和“基伦-代尔真的不是世界级”相提并论。在这一点上,你会想,对于斯代尔斯出现在精英主裁判名单上的同事而言,仅有的道德范畴是团结的插一句嘴。别吹哨了,兄弟们,一损俱损。毕竟,几乎偶然的,哈基特挑出他蒙受耻辱的劳动力中一员的决定,暗示了雇主和雇员间的残酷关系,而那则是将要在这个黑色涂料工厂和煤油灯的国家中消失的。

  而且,这是一个将直接导致对主裁判的决定是否最终判罚的核心概念的疑问,在这之上,不仅裁判员,而且是整个的足球比赛据说也许将休息了。同样,如果哈基特将开始由于故意错判而将主裁判停赛的话,那么不久之后,他将发现自己的全部裁判都将被停赛。因为,就像老话说的,让我看看从不发生错误的裁判吧,我将让你看看一个认为拉法-贝尼特斯的胡子的风格变化是明智的人。

  但他的同行们是否和斯代尔斯站在了同一阵营中呢?不,他们没有。他们不仅没有骨气,而且是胆小鬼。团结和友爱到哪去了呢?

  我仍然认为,有比赛看是好事,尤其考虑到我们赢了,这使我们放松,享受巧克力盒的瞬间了,那就是本周冠军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抽签。这看起来就像有可能是去年的一个一样,去年,这个赛事令人厌烦的出现了过多的英格兰俱乐部。欧足联主席米歇尔-普拉蒂尼已经散发了他为足总杯冠军提供一个席位并将从联赛晋级的名额减少为3个的计划。看上去这有道理。实际上,我愿意前进一步:我会只把冠军联赛名额的奖励给冠军、足总杯冠军和联赛杯冠军。为什么不呢?从许多方面来说,联赛杯一直是两个国内杯赛之一,你永远不会在联赛杯里发现一支非联赛球队。

  普拉蒂尼的提议难看的沉下去了,和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一起,和这些日子的众多事情看上去一样。英超目前最容易受攻击的主教练,在马丁-尤尔之后,有可能,带着软弱无力的充满艰辛的回头浪,而如果以上赛季为基础,切尔西将凭借足总杯的冠军赢得一个冠军联赛名额,在他看来,我们在半决赛之前“根本没遇到对手”。好吧,如果你要无礼和傲慢的话,我假设你能将马克莱斯菲尔德城视为无物。然而,对于弗格森来说,他当然不需要对热刺如此粗鲁,我们遇到了他们,并在一场第6轮的重赛中战胜了他们。而我们在决赛中又击败了谁呢?哦,是的,正确:联赛冠军。

  但在爵爷的怒吼之下,你一如既往的感觉到了一个深度焦虑的人——一个不确定他从前力量的人,被剥夺对他的球队卫冕的信心的人,不舒服的承认他的俱乐部的命运将附着在利物浦那样的联赛三四名的位置人,以及将偿还他们在冠军联赛中的不劳而获的人。因为,言外之意,弗格森说的不是“宽恕我们吧,普拉蒂尼,宽恕我们吧”吗?如果它不这么沮丧的话就有趣了。大英雄何竟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