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脑海中的维拉公园
2007-09-04 15:19: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本周的评论中,帕特从一名前职业球员的眼光看待了赛季的首次失利,他认为,没有任何理由出现大的担忧。

  在一家足球俱乐部中,在一场胜利之后,你想要的最后一件东西就是国际比赛的中断,以暂停你的动力。不幸的是,当你得到了一个消极的结果时,另一种方式并不有效。

  在一场失利之后,球员们想尽快调整形势,这就是切尔西周日在维拉公园的比赛之后想要的。11天后主场对布莱克本的比赛现在还要经历一段令人沮丧的长时间的等待,但他们将不得不这样做。看一看积极的方面是有价值的:这就是他们在失利中的样子。2名球员得到了他们的首次首发,毫无疑问,在双双和新队友们完成了稳定的90分钟之后,阿莱士和朱利亚诺-贝莱蒂将在面前的赛季中成为球队重要的成员。

  在一个角球中失掉了温柔的一球之后,何塞-穆里尼奥再一次很快进入了过激的进攻模式。在最后的半小时中,比赛几乎在全部主队的半场进行,也许切尔西对于他们的比赛过于狂热了,但与他们应有的实力相比,却稍稍低了一些,他们知道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此前都在这个周末拿足了积分。但是,10名紫红色和蓝色球员在球后的场面几乎在比赛的最后三分之一永存,这是一个从不轻易中止的形势。数不尽的角球和巨大的控球时间没有让比赛出现区别,事实也证明了,不可能创造出很多的好机会。带着球门的垫子以及随后拼搏的理由,维拉的比赛就像他们以此为生一样。让我们希望当其它的冠军争夺者来到时,他们也做出相同的事情吧。

  对于这种形势,最共同的反应是,最终向禁区内的整个区域大脚开球,但这是阿斯顿维拉特别强大的地方。切尔西试图不落入这个圈套,特别是乔-科尔的出场,其目的在于利用伯明翰人疲劳时出现的任何的小空档。球员们不缺少任何努力,当然,所有的战术都尝试过了,但有时你只应该接受这不是你的一天。每一支球队都知道这种曲折的感觉,多数球队经常会遇到被称为他们的“妖怪”的对手。感觉就像维拉就是切尔西的那支球队一样,他们正在形成令人恼怒的令我们沮丧的经常习惯。当切尔西最终将约翰-特里推上前场时,从罕见的休息中丢掉另一个球的机会总会成为一个危险。从现在开始,重要的是,切尔西应该杜绝先丢球然后追赶的习惯。这次,赢得英超联赛冠军的球队应该是从比赛开始就百分之百正确的球队,因为联赛中有了更多今年比长期以来更强的球队。

  英超联赛同样有相当一些主教练,他们具备指出对手的主要威胁并知道怎样将对手拒之门外的战术精神。在格拉斯哥凯尔特人时,马丁-奥尼尔多年来就一直在这样做,特别是在欧战中,所以他应该为成功的以2-0胜利走出而接受鼓掌,即使当他们的球队仅有大约18%的控球时间的情况下。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在那样的控球数量中,切尔西将不会输掉许多这样的比赛,而这当然还不是恐慌的时候。

  上周的竞赛吸引了创纪录的参与者(特别要提到的是所有那些从韩国联系我的人),他们来回答了一个我曾经认为相当困难的问题。在1992年欧锦赛苏格兰和德国队的比赛中,我替下了哪名前切尔西球员呢?答案是戈登-杜雷。你们中有大约75%的人答对了,但随机选出的优胜者是来自萨德伯里的卡罗林-切尼。这里是本周要考验你们的问题:我们自己的朱利亚诺-贝莱蒂和法国人巴西尔-博利和荷兰人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有哪些共同点?就像以前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本期的奖品是一张上赛季集锦的DV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