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讨厌的头条
2007-09-05 09:19:2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的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报纸头条也许尚未令我们的周三专栏作家报之以捧腹大笑——但它们让他渴望在这里指出一些东西。

  周日下午,在维拉公园平庸表现的最后时刻,就在第四官员举起补时牌的时候,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从他的第一排座位上起身,迈步上了台阶,走出了公众的视线。

  媒体的故意暗示、诽谤和硫磺。阿布拉莫维奇走了!与主教练的裂缝重新打开了!切尔西处于了战争之中!俱乐部老板在90分钟的“对不起”惨案中!哎呀!想象一下如果他在半场就离开会有什么东西写出来吧,即使是那样,老板在比赛结束之前在球场边起身的决定仍然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些人发挥了勇敢的想象力。例如,体育新闻业最著名的观察家们认为他察觉到了,在阿布拉莫维奇罕见的退场中,“一些农民般的暴富者的身体语言在他自己的生日宴会上拒绝了胜利的奖品”。这就是说,不论你怎样看待它,对于电视中某人转身上楼的画面,有可怕的很多东西要说。

  我漏掉什么事了吗?对我来说,那时,他看上去比所有时刻都更像一名球迷。因为,在他们支持足球的生活中的某些点上,他们未曾想过,“就这样了。我们输了,我要离开了”?显然,近几个赛季这不是切尔西的球迷经常想的念头,因为我们不会频繁的输球。最糟糕的情况也就是“就这样了,我们平了,我要离开了”。然而,我们中拥有更长记忆的人将认可这种感觉。大体上,一个人会战斗直到最后,表面上任何事情都会发生。(实际上,坐到最后才是我们中更多的受虐狂们的法则。)但仅仅偶然的,曾经在蓝色的月光下,对于某些人而言——那些更宁愿不看他们的球队受苦并和他们一起受苦的人——这种感觉是压倒性的。你落后2球,你将不会得到一场胜利或者平局了,你已经看够了,所以你离开了。

  在西看台的旧日中,当球场有可能成为周末最美妙的一部分时,以及在周一训练前,艰难走上木制座椅成为你打赌退出的最好选择时,88分钟的“对不起”则是广为认可的策略。有时,一个人宁愿终结痛苦并战胜匆忙,但假如同样的催促有可能适用于你要么乘地铁,要么乘自己的直升机时,看上去这并非不合理。事实是,当持票人(你可能甚至会说这是支撑起我们的社会的本质栋梁之一)看到好看的比赛,而且并不需要向任何人回答时,他走出球场是不可剥夺的权利,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权利不能仅仅因为持票人恰巧对拥有俱乐部有疑问时就不再是不可剥夺的了。无论如何,如果阿布拉莫维奇被维拉公园停车场的蒸气所包围,撕碎他的计划和/或所有权证书,扔在切尔西村的话,那么在本周任性的评论中,有可能会可信一些。但他没有。他走向了更衣室,在那里,据说,他向球员们表达了他的同情。我们在谈论一个不是故事的故事。

  两天后球队宣布了冠军联赛小组赛的参赛名单,迈克尔-巴拉克并没有入围,因为他受伤了。好么!报纸的偶数页再一次燃烧起来了。巴拉克被冻结了!与主教练的裂缝再三打开了!阿布拉莫维奇在监控形势!一家报纸说,巴拉克被“开出了球队”,他们提出了这是否从技术上砍下受伤的某人的疑问,实际上,这已经成为了事实。

  谁会认为这是当然的沮丧,但决不是在赛季如此早的阶段丢掉的重要3分会启发了这样的愉快丑闻文章呢?啊,好吧。除了以怀疑的观点和小心的在几条线中拔出黑暗的和破坏性的东西之外,你还能做什么呢?担心的时候,我猜,是当没有人写关于我们的任何事的时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