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开始剥除狂人烙印 穆帅时代四大主力因何消失 9月30日
·切尔西攻守错位揪出不合格一人 硬扶主力难挑大梁 9月30日
·蓝军巨星合璧却沦为平庸 理论最强组合是否真最强 9月30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争议先生:舍瓦再低迷也是优秀球员 9月30日
·英媒曝料切尔西已预订小罗 巨星转会费竟是超低价 9月29日
蓝军一笔交易因穆帅离开搁浅 已签金童恐投阿森纳
2007-10-01 04:16:32 新浪体育

  一个主教练的离开,往往意味着很多事情会因此改变,包括他事先敲定的一些交易。穆里尼奥告别了切尔西,另一个年轻球员的斯坦福桥之梦也因此终结,他就是狂人提前敲定的葡萄牙年轻中场阿利尤-德亚洛。

  据英国媒体报道,此前由于穆里尼奥的强烈推荐,切尔西已经和德亚洛达成了意向,将以五百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位葡萄牙的年轻天才,但是此次穆里尼奥一走,这笔交易也成了疑问,切尔西方面将签约延后,似乎对是否该签下德亚洛犹豫不决。

  德亚洛的昵称是卡比,他出生在巴西,目前拥有葡萄牙国籍,他的场上位置是中前卫,具有较强的攻击力,在他目前效力的葡萄牙博阿维斯塔队,德亚洛是一名十分被看好的新星。

  切尔西对是否引进德亚洛的犹豫,有可能给阿森纳以可乘之机,英国媒体称,对这名年轻球员感兴趣的还有温格。此前由于切尔西开出了五百万英镑的价格,这让阿森纳不打算与之竞争,但如果蓝军撤出交易,枪手有可能跟进,但出价自然要低一些。

  另外,穆里尼奥的离开,继续成为英超的一个话题,富勒姆主教练桑切斯就说,狂人的离去,是因为他触动了一条教练不该动的黄金规则,那就是永远不要和老板对抗。桑切斯说:“任何主教练都需要了解自己的老板想要什么,你也许认为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但如果老板不这么想,那你就有麻烦了。”

  “我确信,切尔西的球迷过去三年一定很享受,在穆里尼奥到来之前,他们已经五十年没有拿过联赛冠军了,即使上赛季,他们还夺取了杯赛的双冠、联赛拿了亚军,冠军杯也打进了四强。但如果老板想要点额外的东西,那么可能会带来变化。”(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