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蓝军在西班牙训练 10月3日
·乔-科尔:我们需要多付出10% 10月3日
·瓦伦西亚球队简介 10月2日
·布里奇将代表预备队首发 10月2日
·蓝军宣布与给他力进行合作 10月2日
切尔西南下飞赴瓦伦西亚
2007-10-02 16:18: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上午,切尔西队已经从加特维克机场飞赴瓦伦西亚。

  球队正在小组赛中面临压力,他们在主场与四号种子球队的比赛中丢了分,将参加本赛季首场国外比赛的球员带着钢铁般的决心。

  和其他很多球员一样,这项赛事中的老将,俱乐部在冠军联赛中的真正专家之一克劳德-马克莱莱曾经代表皇家马德里捧杯,在英格兰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他接受了采访,并强调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现在,在最近的比赛和切尔西发生的事情之后,我们必须只考虑为切尔西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至于我们怎样取胜则不重要。现在,从我们的小组中出线将不会容易,因为我们与罗森博格战平了。我们必须在我们的客场比赛中拿分。”

  切尔西将回到梅斯塔利亚球场,那里曾经目击了我们在4月取得的一场戏剧性的最后时刻的胜利。但是,马克莱莱否认了主队球员有可能对我们的蓝色球衣恐惧的因素。“这是另一个赛季了,所以,瓦伦西亚不一样了,切尔西也不一样了。我们必须把去年忘掉。”

  和春天相比,奎克-桑切斯-弗洛雷斯的球队中一个重要的区别就是,我们的法国国脚中场熟悉的一名球员的存在。伊万-埃尔格拉曾经是皇家马德里的中后卫,他是马克莱莱的老东家曾经使用过的球员,在他赴切尔西之后,他们试图用他填补马克莱莱离去造成的漏洞。在瓦伦西亚,埃尔格拉是阿根廷老将罗伯托-阿亚拉在中后卫位置上的替代者,在上赛季与我们的比赛中,阿亚拉表现出色,而自从切尔西的首次冠军联赛体验开始,他就是我们的对手,那时他效力于AC米兰。前切尔西左边后卫阿西尔-德尔-奥尔诺这次同样将不会成为瓦伦西亚后防线的一员。本赛季他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

  上赛季在梅斯塔利亚的胜利对消除切尔西很难在西班牙得到好结果的想法大有帮助,尤其是在小组赛客场2-2出色的战平了巴塞罗那之后。之前,只有托尔-安德列-弗洛为我们带来过轻松,1998年3月,他帮助我们在客场出色的战胜了皇家贝蒂斯。所有关心数据的人也许愿意将本场比赛看作切尔西在此前4场国内联赛中不进球的中止。

  当地时间今晚,切尔西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