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布里奇将代表预备队首发 10月2日
·蓝军宣布与给他力进行合作 10月2日
·切尔西南下飞赴马来西亚 10月2日
·预备队将客场出战富勒姆 10月2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的伤势 10月2日
瓦伦西亚球队简介
2007-10-02 21:18: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明天在梅斯塔利亚的B组比赛之前,我们将让你了解一下瓦伦西亚队,并记住上赛季四分之一决赛中的一些熟悉面孔。

  1-圣地亚哥-卡尼萨雷斯:守门员

  这名经验丰富的守门员1998年加盟瓦伦西亚,到目前为止已经为俱乐部踢了将近300场联赛。卡尼萨雷斯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46次,参加了上赛季与蓝军的全部2场比赛。

  2-桑尼:中场

  在加拿大20岁以下世青赛中表现出色后,新近从埃尔埃积多加盟。桑尼-出生于拉各斯,他来自埃尔埃积多的青训系统,最近年满19岁。

  3-马努埃尔-费尔南德斯:中场

  8月从本菲卡加盟,签约6年。在上赛季在租借至朴茨茅斯和埃弗顿并表现出色后,英超联赛的球迷将对费尔南德斯很熟悉。在代表太妃糖与曼联的比赛中,他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费尔南德斯在今夏的21岁以下欧锦赛中入选了欧足联的最佳阵容。

  4-阿尔比奥尔:后卫

  另一名参加了上赛季全部2回合比赛的球员,在次会合比赛终场前20分钟,他被乌戈-维亚纳换下。阿尔比奥尔参加了该俱乐部上赛季的所有冠军联赛比赛,并在与奥林匹亚科斯的首场比赛中进球。

  5-马切纳:后卫

  经验丰富的中后卫,他代表该俱乐部出场超过150次,其间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33次,2001年从本菲卡加盟。先前他效力于塞维利亚队。

  6-大卫-阿尔贝尔达:中场

  防守型中场,被认为是球队的标志,现年30岁。来自瓦伦西亚青训系统,1998-1999赛季曾经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1年。他曾经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44次。

  7-大卫-比利亚:前锋

  威震欧洲的比利亚在过去2个赛季中都是瓦伦西亚的最佳射手,他在2005年从萨拉戈萨加盟。在为萨拉戈萨效力时,他打进了40个联赛进球,诠释了为什么他是大洲很多顶级俱乐部追逐的目标。在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23次,进球12粒。

  8-鲁本-巴拉哈:中场

  现年32岁的巴拉哈已经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43次,他在2000年首次为国家队出场,是瓦伦西亚队进军2001年冠军联赛决赛的主要功臣。2006-2007赛季,他遭到了伤病的打击,没有在与切尔西的任何一场比赛中出场。

  9-费尔南多-莫伦特斯:前锋

  冠军联赛中的老将,拥有本阶段比赛的丰富经验。莫伦特斯曾经在2000年的决赛中进球,并为1998和2002年的冠军球队出场。他还是2005年夺冠的利物浦球队中的一员。上赛季在梅斯塔利亚,西班牙人同样在比赛中首开纪录。

  10-米格尔-安古洛:前锋

  安古洛是瓦伦西亚队中另一名经验丰富的西班牙人,他在2000年打入冠军联赛决赛的赛季中出场16次,那一年球队负于了皇家马德里。他曾经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8次,2004年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是他首次出场。

  11-哈伊梅-加维兰:中场

  一名当地的年轻球员,加维兰曾经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为俱乐部首发12次,并在冠军联赛中出场3次,对切尔西的比赛没有出场。

  12-马尔科-卡内拉:后卫

  葡萄牙后卫将被我们的队伍所熟悉,他曾经代表国家队出场20次。卡内拉刚刚在祖国的里斯本竞技结束租借,他还曾经效力于雷吉纳、本菲卡和波尔多。

  13-蒂莫-希尔德布兰:守门员

  希尔德布兰今年夏天加盟,他向卡尼萨雷斯的1号门将位置提出了挑战。他曾经为斯图加特在联赛中出场221次。德国人以德甲冠军的身份离开了斯图加特,他将希望代替卡尼萨雷斯,后者已经控制了这个位置10年。

  14-维森特:中场

  2000年从邻近的对手莱万特转会而来。维森特目前已经在联赛中出场超过170次,打进了30粒入球。他曾经在2004年欧洲联盟杯决赛中进球,上赛季在斯坦福桥与我们的首回合比赛中仅出场不到1小时。

  15-伊万-埃尔格拉:后卫

  作为罗伯托-阿亚拉的替代者,埃尔格拉在今夏加盟,他成名于皇家马德里,在冠军联赛中出场超过80次,并代表皇马在联赛中出场227次,之后转会到梅斯塔利亚。

  16-胡安-马努埃尔-马塔

  另一名希望之星。马塔今夏从马德里加盟,在那里,他是B队的主力。他曾经在波兰的2006年19岁以下欧锦赛中获得冠军。

  17-华金:前锋

  目前已经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50。华金是一名令人兴奋的右路球员,他在2006年从皇家贝蒂斯加盟,在那里,他出场180次。上赛季他在冠军联赛中出场8次,包括与切尔西两回合比赛的全部180分钟。

  18-尼科拉-日基奇

  身高英尺8英寸的日基奇有可能是我们后卫的威胁。上赛季他在桑坦德效力,在那里,他在32场比赛中进球11粒,奎克-弗洛雷斯因此将他引入了梅斯塔利亚。他还在上届世界杯中为塞尔维亚队进球。

  19-安赫尔-阿里斯门迪:前锋

  阿里斯门迪是一名狡猾的前锋,他在二月在老特拉福德1-0战胜英格兰队的比赛中首次为西班牙队出场。他还没出现在冠军联赛中。

  20-阿莱克西斯:后卫

  瓦伦西亚的另一名新签约球员,阿莱克西斯上赛季效力于赫塔菲,在那里,他在联赛中出场24次。22岁的阿莱克西斯是马拉加的青训产品。

  21-席尔瓦:前锋

  瓦伦西亚另一名上赛季进我们球的球员,席尔瓦在斯坦福桥打入了精彩的首粒入球,之后,迪迪埃-德罗巴在下半场将比分扳平。年仅21岁的席尔瓦是上赛季左路的新发现,他已经成为了西班牙球队的主力。

  22-埃杜:中场

  前阿森纳的著名中场在2005年从海布里转会到瓦伦西亚,但自从加盟以后,他由于膝伤而严重受限。29岁的埃杜曾经为巴西国家队出场15次。

  23-米格尔:后卫

  快速的边后卫2005年从本菲卡加盟,而作为一名右路球员,他是保罗-费雷拉经常为葡萄牙国家队踢左边后卫位置的原因。米格尔上赛季参加了9场冠军联赛,包括与我们的两次交手。

  24-埃米利亚诺-莫雷蒂:后卫

  意大利人2004年从博洛尼亚加盟,上赛季为瓦伦西亚在联赛中出场23次,冠军联赛中出场8次。他是2004年21岁以下欧锦赛冠军队成员,并入选了该赛事的全明星队。

  25-胡安-路易斯-莫拉:守门员

  34岁的备份守门员。在邻居莱万特效力2个赛季以后,于2005年加盟瓦伦西亚。

  主教练:奎克-弗洛雷斯

  弗洛雷斯是一名彻底的战术家,这是他的第二个完整的主教练职位,尽管仍然相对经验不足。在成功执教赫塔菲1个赛季之后,他在2005年以后一直执教瓦伦西亚。此前他曾经担任皇家马德里青年队主教练。作为球员,弗洛雷斯曾经在1984-1994年间在该队效力,这令他成为了主教练位置受欢迎的选择。他还曾经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和萨拉戈萨,并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5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