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布里奇将代表预备队首发 10月2日
·切尔西南下飞赴马来西亚 10月2日
·预备队将客场出战富勒姆 10月2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的伤势 10月2日
·冠军联赛小组赛对手观察 10月2日
蓝军宣布与给他力进行合作
2007-10-02 16:19: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和世界顶级品牌的合作在继续,今天,切尔西宣布了与“给他力(Gatorade)”的新合作关系。

  我们与与世界上最专业的运动饮料给他力签订了3年的协议,它将成为我们在2007-2008赛季的官方运动饮料。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给他力运动科学研究院(GSSI)的科学家已经为球队在美国的赛季前准备期中做了汗液检查。该检查的结果将被用于提高切尔西球员个人的水合作用和团队表现。

  “这个合作关系比与一个著名品牌合作意味了更多的东西。给他力有40年的科学研究历史,这令它站在了该领域的前列,这也是切尔西想要达到的地方。”蓝军的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说。

  我们的俱乐部营养师尼克-布罗德说:“有机会与GSSI共事,一起为研究和球队的发展制定计划令人兴奋。给他力拥有一部独一无二的历史,它的科学知识令其成为了运动饮料中的显而易见的佼佼者。”

  “对于给他力和切尔西来说,这次合作是互利的,”百事国际市场部首席官员西蒙-罗登说,“不仅是切尔西明白给他力在保持运动员最佳状态中的重要角色,我们也得以利用另一个精英的平台发展我们的科学研究。”

  1988年成立的给他力运动科学研究院保持了给他力公司在20世纪60年代在佛罗里达大学开始的对运动员的承诺,当时,科学家们研制出了给他力,以帮助该大学的美式足球队向疲劳和脱水宣战。作为新的合作关系的一部分,给他力将在比赛日时出现在球场边,并成为切尔西球员在训练中使用的饮料。给他力和GSSI将同样有机会与俱乐部一起工作,以向职业和业余运动员灌输保持合适水分的重要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