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瓦伦西亚球队简介 10月2日
·布里奇将代表预备队首发 10月2日
·蓝军宣布与给他力进行合作 10月2日
·切尔西南下飞赴马来西亚 10月2日
·预备队将客场出战富勒姆 10月2日
蓝军在西班牙训练
2007-10-03 03: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特里、迈克尔-埃辛和里卡多-卡瓦略在周三晚即将上演冠军联赛的球场上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课。

  所有的目光立即击中到了我们队长标志性的新保护性头套上面,他从第一个热身练习之后一直戴着它,但并不和曾经想象中的一样必要。

  阿夫兰-格兰特在训练开始前表示,这将是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他将决定队长是否出场,埃辛也一样。“约翰-特里想上场,我们来说这非常好。”一线队主教练说,“我们将和医疗部门商量之后决定。”

  特里的中后卫搭档卡瓦略自从在赛季第一周客场与雷丁的比赛中受伤后就一直无法出场;埃辛由于小腿轻微积水缺席了上周的比赛。进入冠军联赛名单但没有随队赴西班牙的球员是弗兰克-兰帕德、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韦恩-布里奇,后者将在当地时间2日晚随预备队比赛,以提高他的比赛状态。约翰-米克尔-奥比和迪迪埃-德罗巴将不会受到国内停赛的影响。

  在第二眼中,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的高看台看上去不再和我们上次在四月造访时相同的绝壁面貌了——但在切尔西,没有人对他们将不会在预告为一个热情的西班牙之夜中确保热烈的氛围抱有任何幻想。我们对手的一个新的,更大的球场(以慕尼黑先锋派的安联球场为基础的新梅斯塔利亚)正在开始建设,与看上去曾经上演了一两场重要比赛的梅斯塔利亚相比,新球场距离城市的边缘更远。球场高层看台的延伸部分尤其简陋,球迷的场外设施比英超联赛的标准落后了很远。但周三晚,那里将容纳超过5万名主场球迷,他们希望看到他们的球队对上赛季在这里被切尔西战胜的比赛作出修正。

  在自己的第一场瓦伦西亚vs切尔西比赛的前夜,格兰特做好了准备。“我没有把它视作压力。我喜欢参加这些大比赛。当然,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所有的欧战都是大的挑战。”他在带领他的球员进行周二晚的训练课之前说,“上一场比赛,我们在主场与一支在纸面上小组最弱的球队身上丢掉了2分,所以我们明天需要好的结果,以继续留在冠军联赛中。”他说,他认为,底线是确保稳定在欧战中的积分,“首先,我们想赢得一切比赛。如果我们能将明天的比赛变成一场充满娱乐的,令人兴奋的比赛的华,我们会做到的,但结果更加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