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靠什么撕下"弱旅"面具 蓝军为何永不可小视 10月5日
·切尔西隐忍杀招更可怕 后穆里尼奥时代浮现新核心 10月4日
·切尔西为何仅他配称国王 稀世珍品当今足坛亦罕有 10月4日
·切尔西三大伤兵复出 格兰特宁要结果不要漂亮足球 10月3日
·蓝军一笔交易因穆帅离开搁浅 已签金童恐投阿森纳 10月1日
切尔西一人登场令对手失色 有没有他蓝军判若两队
2007-10-04 21:18:57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队里又多了一个卡通形象,除了戴上“坦克兵帽”的切赫之外,特里也戴上了护具,打扮的像是佐罗或眼镜侠。一般面颊骨骨裂本需要休养几个星期,但他却要坚持上场,对此,主教练格兰特开玩笑以活跃气氛:“看上去像是万圣节到了(西方习俗戴鬼面具),他看上去是否更英俊了?我得去问问他妻子。”

  格兰特随后正色道:“约翰-特里就是约翰-特里,他自己强烈要求上场,他做出了好的榜样,他说话没有做不到的。”英国媒体则拿出私自做手术的巴拉克做反面典型加以对比,德国人正带着老婆参加慕尼黑啤酒盛会,媒体称他是个“酒鬼”(Beero),而轻伤不下火线的特里则是“英雄”(hero)。

  视频集锦-切尔西绝地反击逆转瓦伦 魔兽演绎传奇

  特里拼了命出场,更多是从精神上带动队友,震慑对手,瓦伦西亚锋将闻讯失色,莫伦特斯说:“有没有特里,切尔西就像两支队。我经历过最‘凶残’的盯防来自特里,他是个如此强悍的后卫,能找到你任何弱点,比如你的一处小伤、一处未愈的伤痛,然后加以利用。”比利亚则吃惊道:“周日面颊骨裂了,周三就戴着面具出场,如果有人能做到,他是约翰-特里。”

  对瓦伦西亚,特里的表现和受伤前一样稳健,让人看不出他脸上带着一块破裂的骨头在比赛。数据统计,特里全场有13次解围,5次关键头球争顶,比赛结束前,他还有一次奋不顾身的飞身冲顶破坏进攻,把头摆到对手可能伸脚踢到的位置。前曼联传奇后卫帕里斯特说,后卫有时候就要把头伸出去,这等于是质问对手敢不敢出脚,一旦对手怵了,你就在心理上占据了上风,特里显然就是此类后卫,即使面颊骨裂,也照样敢伸头过去。赛后,《天空体育》给特里亮出8分,和德罗巴、乔科尔并列为球队取胜的三大功臣。

  特里赛后强调更多的也是精神,切尔西在动荡中需要这种精神。“我们踢得不如过去好,但今晚我们展现了伟大的团队精神,现在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来,然后向前看。”谈到面具,特里没怎么在意。“完全没问题,我只需在训练中适应一下,感觉很舒服,我想上场。”

  前段时间特里陷入“犹大风波”,有媒体指责他是穆里尼奥离职背后推波助澜的人,但特里自己予以了否认,一度还要把该媒体告上法庭。“我爱穆里尼奥,我不会那么做。”此后有报道称,特里曾给穆里尼奥打过多个电话,试图澄清媒体的谣言,但两人是否关系如初,外人不得而知,对这段风波,特里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