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启动反种族主义活动周 10月23日
·战胜米堡之后:与上赛季的有趣对比 10月23日
·NFL:切尔西的客人巨人队获胜 10月23日
·欧战对手结果各异 10月23日
·切赫和乔-科尔谈米堡胜利:球队的重要实力 10月22日
4名切尔西球员入选金球奖候选人名单
2007-10-22 18: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4名切尔西球员进入了“金球奖”的名单,该奖项通常被视为欧洲足球界最负盛誉的个人奖项。

  彼得-切赫、迈克尔-埃辛、弗洛伦特-马卢达和迪迪埃-德罗巴成为了蓝军被“金球奖”提名的候选人。埃辛、马卢达和德罗巴上赛季都获得了提名,但对于彼得-切赫来说,这是对他在过去超过12个月中状态和勇气的首次提名。

  作为切尔西球员,没有人此前曾经获得过该奖项,但我们的球员的确拥有出色的历史。安德烈-舍甫琴科曾经在2004年获奖,而前蓝军球员乔治-维阿(1995)和路德-古利特(1987)都获得过该奖项。弗兰克-兰帕德在2005年排名次席。该奖项是1956年开始评选的,当时,斯坦利-马休斯成为了首位获奖者,但迈克尔-欧文是20世纪70年代以来唯一一名英格兰俱乐部中的获奖球员。

  提名是由整个欧洲的足球记者投票产生的,并由《法国足球》杂志汇总。获奖者将于12月2日公布。根据国籍,今年的完全提名名单如下:

  意大利(8):詹路易吉-布冯(尤文图斯),法比奥-卡纳瓦罗(皇家马德里),詹纳罗-加图索(AC米兰),菲利普-英扎吉(AC米兰),保罗-马尔蒂尼(AC米兰),安德雷亚-皮尔洛(AC米兰),卢卡-托尼(拜仁慕尼黑),弗朗切斯科-托蒂(罗马)

  巴西(6):丹尼尔-阿尔维斯(塞维利亚),罗热里奥-切尼(圣保罗),迭戈(云达不来梅),卡卡(AC米兰),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

  西班牙(5):伊戈尔-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塞斯克-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劳尔(皇家马德里),费尔南多-托雷斯(利物浦),大卫-比利亚(瓦伦西亚)

  法国(4):埃里克-阿比达尔(巴塞罗那),蒂埃里-亨利(巴塞罗那),弗洛伦特-马卢达(切尔西),弗兰克-里贝里(拜仁慕尼黑)

  英格兰(4):大卫-贝克汉姆(洛杉矶银河),斯蒂文-杰拉德(利物浦),韦恩-鲁尼(曼联),保尔-斯科尔斯(曼联)

  阿根廷(3):利奥内尔-梅西(巴塞罗那),胡安-罗曼-里克尔梅(比利亚雷亚尔),卡洛斯-特维斯(曼联)

  荷兰(3):克拉伦斯-西多夫(AC米兰),路德-范尼斯特鲁伊(皇家马德里),罗宾-范佩西(阿森纳)

  葡萄牙(3):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德科(巴塞罗那),里卡多-夸雷斯马(波尔图)

  科特迪瓦(2):迪迪埃-德罗巴(切尔西),科洛-图雷(阿森纳)

  马里(2):弗雷德里克-卡努特(塞维利亚),马哈马杜-迪亚拉(皇家马德里)

  德国(1):米罗斯拉夫-克洛斯(拜仁慕尼黑)

  保加利亚(1):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托特纳姆)

  喀麦隆(1):萨穆埃尔-埃托奥(巴塞罗那)

  加纳(1):迈克尔-埃辛(切尔西)

  伊拉克(1):尤尼斯-马哈茂德(阿尔哈拉法)

  日本(1):中村俊辅(凯尔特人)

  墨西哥(1):圭勒莫-奥楚亚(美洲俱乐部)

  威尔士(1):里安-吉格斯(曼联)

  捷克共和国(1):彼得-切赫(切尔西)

  瑞典(1):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国际米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