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启动反种族主义活动周 10月23日
·战胜米堡之后:与上赛季的有趣对比 10月23日
·NFL:切尔西的客人巨人队获胜 10月23日
·欧战对手结果各异 10月23日
·4名切尔西球员入选金球奖候选人名单 10月22日
预备队联赛:阿斯顿维拉6-0切尔西
2007-10-23 07:31:3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一晚,切尔西不满20岁的预备队被维拉的一些大人物们击倒了,马龙-海尔伍德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帕特里克-伯格也进了球。

  最后10分钟内的3粒入球令球员们的表现遭遇了重大打击,比分完全无法反映出比赛的平衡,但在球场上,以及在创造出的机会上,切尔西在很多方面是第二优秀的。

  起初,在维拉公园高高的看台前,球队的开局不错,一些抢断预示了年轻的蓝军感觉自己很锋利,但当一粒乌龙球为南区预备队联赛的榜首球队领先时,情况急转直下了。比赛开始后仅5分钟,斯蒂贝尔传中,对切尔西的一年级生,17岁的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来说,这是一个应该忘记的时刻,他看上去能够回传给自己的门将,或者将球解围。但前PSV左边后卫没有做到任何一项,他将球碰入了自己的大门。维拉控制了中场,伯格通过海尔伍德接到了中场的传球,但他的左脚射门在折射之后稍高出界。

  蓝军的反应很积极,他们在右路发起了一连串的进攻,队长萨姆-哈钦森从边后卫的位置插上,米罗斯拉夫-斯托赫接球后传中,但没有找到包抄的队友。球队的动力在坚持了20分钟,之后,维拉打进了简单却有效的第二粒进球,多哥国脚萨利富右路找到了空档,地面传中,伯格劲射将球打入。获得了空间的伯格随后打出了一记30码外的射门,皮球高出球门不多。随后,边后卫伦德下底传中,切尔西的门前的莱斯-泰勒展开了身体,用指尖碰到了球,球击中了门框弹出。

  比赛第30分钟,切尔西距离扳回一球仅有一两英寸,斯科特-辛克莱尔利用维拉的一次传球失误几乎破门。他躲过了铲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托马斯-索伦森,但他的劲射击中了门框。科蒂斯-戴维斯严重侵犯了塞尔吉奥-特赫拉,但与几分钟前迟到的铲倒了斯蒂贝尔的哈钦森一样,从西布朗租借的后卫仅仅得到了主裁判的口头警告。中场休息前3分钟,中场利亚姆-布里德库特作出了一记出色的封堵,海尔伍德的斜射没有对泰勒形成考验。

  中场休息时,再次代替布伦丹-罗杰斯任主教练的保尔-克莱门特作出了一个调整,他派上了李-索耶打中场,安瑟尼-格兰特改踢右边后卫,换下了哈钦森。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库明斯的一记射门打中了目标,但没有足够令索伦森担忧的力量。切尔西中锋和斯托赫随后作出了配合,但后者的射门被距离最近的后卫封堵。切尔西短时间内的表现很出色,但再一次由于一粒进球遭到了中止,维拉通过中路转移,海尔伍德冷静的将球打进。

  第66分钟,维拉球员伊萨亚赫-奥斯博恩的射门稍稍偏出,而主队的乔纳森-霍格由于撞倒了布里德库特而吃到了比赛中的首张黄牌。切尔西诸如塞尔吉奥-特赫拉和辛克莱尔这样的创造性球员很难得到球,而维拉更加聪明的中场控制了局势,但如果库明斯能够控制住特赫拉轻巧的妙传的话。切尔西将肯定扳回一球。随后,伯格和萨利富的射门被泰勒扑出,前利物浦球员的另一脚射门打中了边网,切尔西没有令损失扩大。

  最终,第79分钟,第4粒进球到来了。维拉右路传球,泰勒在无人地带出击,海尔伍德10码外打入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终场前4分钟,范安霍尔特向禁区突破,洛里由于放倒了对方而吃到黄牌,但辛克莱尔将这次安慰性的任意球机会打飞。第89分钟,以400万英镑身价来自西汉姆的球员完成了他的帽子戏法,补时阶段,维拉第二次越过了切尔西被拉长的和退缩的后防线,赫德在后门柱打进了第6球。

  切尔西出场名单(4-3-3):莱斯-泰勒/萨姆-哈钦森(队长,李-索耶 46’),卡尔-马格尼,哈里-沃利,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塞尔吉奥-特赫拉,安瑟尼-格兰特(迈克尔-伍兹 78’),利亚姆-布里德库特/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绍恩-库明斯(詹姆斯-西蒙兹 76’),斯科特-辛克莱尔

  维拉:索伦森,伦德,奥哈罗兰,奥斯博恩(米卡耶尔森 79’),洛里,戴维斯,萨利富,霍格,海尔伍德,斯蒂贝尔(伊尔斯 38’),伯格(赫德 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