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联赛:阿斯顿维拉6-0切尔西 10月23日
·切尔西启动反种族主义活动周 10月23日
·战胜米堡之后:与上赛季的有趣对比 10月23日
·NFL:切尔西的客人巨人队获胜 10月23日
·欧战对手结果各异 10月23日
出租球员现状一览
2007-10-23 14: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首次检视了目前正在别处效力的切尔西球员一个月以后,我们对他们和他们球队正在取得的进步进行了追踪。

  对于出租的球员来说,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有喜有忧的赛季,他们的个人表现是一致的和取得进步的,而他们的球队中有一些则在各自的联赛中苦苦挣扎。

  同在QPR效力的迈克尔-曼辛内和本-萨哈尔在英冠积分榜的最后找到了他们自己,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他们都没有得到更多的时间。在上周六1-1战平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曼辛内出场了55分钟,将他的赛季出场总数变成了5次,而萨哈尔(图右)在他本赛季的第5次出场中仍然没有进球。

  杰克-科克伤愈复出,帮助了升班马斯肯索普,他在他们客场1-0战胜科尔切斯特的比赛中出场了90分钟,并在主场1-3负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在英甲,里安-伯特兰德继续了他持续的出场,他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均出场,在此期间球队仅负1场。但他效力的奥德汉姆队仍然处在危险中,他们仅领先降级区一个名次,但他们比周围的球队少赛2场。

  到目前位置,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已经为英乙的布伦特福德出场12次,但在降级之后,他们的赛季继续在跌跌撞撞中前行。

  在海外,卡利德-博拉鲁斯成为了本赛季开局不顺的塞维利亚队中的一名主力,本赛季他共计出场了7次,而埃尔南-克雷斯波所在的国际米兰则已经攀上了意甲的积分榜首,阿根廷人目前已经贡献了2粒联赛入球。

  在卡莱尔的一个月之后,新秀哈里-沃利已经回到了斯坦福桥,在卡莱尔,他出场了1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