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穿上NFL行头 10月24日
·斯隆卡: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10月24日
·2人有望在持续的进步中复出 10月24日
·赖特-菲利普斯谈论反种族主义 10月23日
·出租球员现状一览 10月23日
切尔西支持欧洲足球反对种族主义
2007-10-24 18: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这是切尔西反种族主义行动的一周,而当地时间今晚(周三)与沙尔克的比赛将是我们在“欧洲足球反对种族主义”(Football Against Racism in Europe,FARE)活动中的正式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该组织的吉祥物将身着FARE的T恤衫,还将有一段讲话,提醒人们与种族主义和种族歧视作斗争。FARE活动周将持续到10月30日,球迷、球员、俱乐部、协会、青年活动中心和学校都将参与到其中。

  今年的活动是在上周三(10月17日)迪迪埃-德罗巴所在的科特迪瓦与奥地利的比赛中开始的,在那场比赛中,德罗巴打进了2粒进球。参与制作了周一发布的反种族主义单曲《皮肤》切尔西的前锋谈到了电影《蓝色革命》中的种族主义,并将他的声音留在了旋律中。“与种族主义相容是非常困难的。无论何时,你都会认为当你有了一名不清楚他在说什么的偶像时,情况会好一些。我们的决定是对此进行抵抗。对我来说,黑人和白人之间没有任何区别。”德罗巴说。

  第一个行动周是在1999年进行的,行动是针对当时种族主义和欧洲足球极端右翼群体的抬头。今天,FARE的网络包括了超过40个国家,他们都致力于通过与球员、球迷、主管机构以及社区群体合作的方式将种族主义根除出足球。每年的活动都会在反种族主义世界杯“Mondiali Antirazzisti(意大利语,意为反种族主义世界杯)”中推向高潮,该比赛于每年7月在意大利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