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2人有望在持续的进步中复出 10月24日
·赖特-菲利普斯谈论反种族主义 10月23日
·出租球员现状一览 10月23日
·预备队联赛:阿斯顿维拉6-0切尔西 10月23日
·切尔西启动反种族主义活动周 10月23日
斯隆卡: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2007-10-24 02:20: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沙尔克主教练米尔科-斯隆卡相信他的球队有机会在明天的冠军联赛中从斯坦福桥带走3分。

  在英格兰世界杯球队1966年下榻的同一家在肯星顿的宾馆中,斯隆卡说,沙尔克将最努力的工作,他们甚至可能为蓝军储备了某些东西。“我们知道切尔西的实力,我们将期待他们以那样的风格去踢。说我们将取胜将是傲慢的,但显然,我们将为取胜而尽力,并付出我们的全部。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明天将打出有质量的表现,希望我们能为切尔西准备出一点惊讶。”斯隆卡说。

  他同样预计,切尔西新的教练组的介绍,以及沙尔克在战胜了罗森博格之后目前的客场状态,将会对保持德国球队高昂的信心有所帮助。“我们没有理由在明天不乐观。我们本赛季在客场还没有失利过,而那为明天提供了强大的基础,而上一场冠军联赛比赛,我们是以2-0取胜了。”

  作为德国最大的球队之一,在斯坦福桥,沙尔克将不会缺少支持者,但和任何的旅客不同,斯隆卡的球队考虑的只有比赛。“我们的球迷喜欢到英格兰旅行,明天他们将非常支持我们。切尔西当然是一家特别的俱乐部,而这也是一座特别的城市,但我们来这里不是观光或者做环伦敦城的大巴旅行的。我们来这里是希望得到3分,并进入下一轮的,我的确认为这是完全有可能的。”

  沙尔克的丹麦前锋彼得-洛文克兰茨同样谈到了明天的冠军联赛交锋,他相信,约翰-特里的受伤也许会成为对他的球队的鼓舞,但他并不认为这会影响切尔西的后防线。“当然,这对我们是一些鼓舞。对切尔西来说,约翰-特里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而对我们来说,他没有在那里是有点幸运的,但他么拥有如此多优秀的后防球员,他们都可以上场并且替代他。”洛文克兰茨说。

  由于洛文克兰茨这样的球员,沙尔克成为了一支以他们的反击而著名的球队,但斯隆卡认为,如果他们想要赢得明天的比赛的话,控球将是答案。“切尔西有很多特点,但其中主要的一点是他们的控球率。当他们控球时,他们会将其转化为机会,那不仅是着眼于德罗巴的。他们拥有非常强的边路球员。所以对我们来说,明天,保持控球将是关键。”斯隆卡说,“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对于我们小组中的其它球队来说,你可以说同样的话。我们在防守上特别强,如果你看看射中球门的次数的话,我们是最少的。我认为是16,而相比之下,切尔西却是27。在球场的另一方面,他们在机会的转化上不如我们成功,这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所以那是一个方面,我们将有可能更加平静的把握这些机会,并将它们转化为进球。我相信,在将机会转化为进球方面,切尔西6次射门产生了3个进球,但希望彼得明天能在那上面做出一些事情来。”斯隆卡说,他希望身旁的球员能够支持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