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教头仿效巴萨:我们有能踢漂亮足球的人 10月26日
·切尔西最沉寂角落射出飞刀 嫡系因穆帅离开复活 10月25日
·4粒巴萨式进球暗藏巨变 切尔西真到脱胎换骨时? 10月25日
·德罗巴1本领独步欧洲中锋 他不在乎身后是否小罗 10月25日
·切尔西国王遭昔日搭档策反 米兰亦盯上蓝军王牌 10月25日
切尔西冬季真正离队人现身 "水货"复活难逃清洗
2007-10-26 20:20:10 新浪体育

  按惯例冬季转会很少出现大牌交易。对切尔西来说,德罗巴主动撤出市场,兰帕德出走可能性不大,巴拉克和舍瓦都仅限于传闻,所以真正离队的另有其人。埃里克森借媒体发表买人宣言,其中他直接了当点出赖特-菲利浦斯的名字。

  曼城目前排名英超第三,埃里克森入主后球队排名达到近年最高,在看台上眉开眼笑的他信对瑞典人愈加信任,埃里克森趁机向老板开口。“如果冬天进入转会市场,曼城不会买8-10人,也许一个,也许是两个,我要强调一点,买人的前提是我认为球队确实需要,而且对方真的是顶级球员。曼城眼下已经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们表现也不错,所以只有顶级球员才能让球队的实力进一步加强。”

  埃里克森挑中赖特-菲利浦斯也不例外,首先小赖特是从曼城开始发迹,对这里十分熟悉,其次他在切尔西已经成了鸡肋,尽管是英格兰国脚,本赛季在国家队也有过不错表现,但是切尔西阵中比他能力强的球员很多,周中的冠军联赛无伤无病的连替补名单都没进去,小赖特的蓝军生涯已经看得见尽头。

  “如果他愿意回来,我个人会对他敞开大门。”埃里克森说,“当然我不会自己掏腰包付给他薪水,但是我肯定会向他打开大门。”有趣的是,埃里克森主动示好说不定会让小赖特心里不是滋味,06年世界杯瑞典人亲自“枪毙”了他,带上了没在英超踢过一场比赛的沃尔科特,让小赖特的“水货”形象变得更“鲜明”。卸任国家队主帅后瑞典人却反而为他敞开大门。

  “他是曼城青训系统培养出的球星,为球队做出很多贡献,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年轻人。”埃里克森继续向小赖特示好说,“他的速度、技术都非常出色,我没带他去世界杯,因为当时他没在切尔西踢上比赛。不过他是一名出色球员,我一直很欣赏他。”

  夏天赖特就险些被卖,切尔西与其他球队接触的时候发生了罗本铁心出走的事情,这笔清洗被搁置下来。赛季之初小赖特有过短暂复活,3-2力克伯明翰,他两次送出助攻,英格兰队也有进球。但随着乔-科尔和马卢达渐入状态,他再次回到板凳上,留给他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

  与此同时,切尔西中场另一名巨星巴拉克定下复出时间,德国人说他将赶在2008年之前复出。“恢复情况很好,我期待今年就能登场比赛。队医告诉我,再有3-4个星期就差不多了,所以我每周都在努力进行恢复训练。”关于转会传闻,巴拉克说,“为什么要离开?我从没说过在切尔西不开心。在我受伤这件事上,没有任何人犯错,我的空白期就要过去,一切会正常进行。”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