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NFL巨人队取胜 切尔西球员到场观战 10月29日
·卡劳:“特别”的胜利 10月29日
·冠军联赛观察:瓦伦西亚主教练下课 10月29日
·兰帕德谈大胜曼城:我们不想让它结束 10月29日
·赛后谈: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10月28日
青年队联赛:朴茨茅斯0-0切尔西
2007-10-29 11: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青年队将他们的不败延续到了4场,但他们遗憾的2次打中了门框,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未能破门。

  年轻的蓝军慢热的开局令朴茨茅斯率先获得了机会,他们的右路传中形成了头球攻门,但莱斯-泰勒(右图)向他的右侧作出了一次非常出色的扑救。之后不久,切尔西获得一次同样好的机会,塞尔吉奥-特赫拉的传球令法比奥-博里尼在突破后获得了一对一面对守门员的机会。后者选择了过掉门将,而不是将球回传给前来支援的特赫拉,门将在年轻的意大利人脚下扑住了球。上半场稍后时间,切尔西的一次战术角球被乔丹-塔博尔出色的传到了后门柱。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头球攻门,球在弹地后击中了横梁,刚好躲避了跟上的萨维尔。

  下半场,李-索耶和特赫拉之间作出了漂亮的配合,亚各波-萨拉完美的传中,浙西,博里尼成为了不走运的将球打在门柱上的秋雨。第90分钟,泰勒作出了另一次神勇的扑救,挡出了朴茨茅斯队的一记近距离头球,随后切尔西反击,在一记足以确保胜利的好机会中,替补出场的亚当-菲利普没有控制住球。

  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说:“在下周没有预备队比赛的情况下,我们召回了几名一直在预备队踢球的二年级球员,例如伍兹、特赫拉、索耶、范安霍尔特和泰勒。在青年足总杯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想要试验一些东西,并让球员们一起为此备战。我们还给了学童亚各波-萨拉第一场比赛。关于这场比赛,一件令人满意的东西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没有失球。我们创造出了拿下比赛的机会,但我要说,最终的结果是公平的。”

  切尔西出场名单:莱斯-泰勒/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队长),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杰克-萨维尔,比利-乔-金(亚当-菲利普)/迈克尔-伍兹(乔丹-西伯特),李-索耶,塞尔吉奥-特赫拉/亚各波-萨拉,乔丹-塔博尔(汤姆-泰沃),法比奥-博里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