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为了进步,轮换是必需的 10月30日
·战胜曼城之后:6个呼吁 10月30日
·NFL巨人队取胜 切尔西球员到场观战 10月29日
·卡劳:“特别”的胜利 10月29日
·冠军联赛观察:瓦伦西亚主教练下课 10月29日
捕获狐狸
2007-10-30 19:19: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现在,阿夫兰-格兰特的球队已经取得了5连胜,接下来是周三在联赛杯中对莱切斯特城,本场比赛的门票正在出售。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是热门,但这并没有阻止莱切斯特的信徒来到斯坦福桥支持他们的球队。实际上,“狐狸”已经售出了他们在谢德角分配到的全部6500张门票,而他们的主席米兰-曼达里奇告诫了切尔西:“我们是来赢你们的。”

  在朴茨茅斯的共事之后,曼达里奇和格兰特成为了好朋友,但莱切斯特的首脑已经在周三的交锋前挑起了战争,并向以色列人发出了警告。“我愿意向我的朋友阿夫兰-格兰特先生发出一个信号:你们有麻烦了!我们是来赢你们的!这个抽签好极了,这将给我们的球迷带来看我们在大球队面前踢出最高水平的机会。”曼达里奇说。

  在步行者球场,过去的7天是忙碌的,曼达里奇目睹了加里-梅格森离开接过了博尔顿的教鞭,随后是看守主教练弗兰克-布罗斯掌管了球队上周六2-0战胜巴恩斯利的比赛。这意味着我们的客人将在他们的39辆长途汽车装载的球迷赴西南6区的旅行中带着积极的情绪,而曼达里奇表示,没有理由不出现一个冷门。“我们曾经战胜了阿斯顿维拉,所以我们为什么不能战胜切尔西呢?对于与俱乐部联系着的每一个人来说,这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抽签。我们将满怀信心的前往首都。”他说。

  莱切斯特并不是期待这场交锋的唯一人物,我们的葡萄牙小分队将希望遇到他们的一个老相识,边锋马尔科-费雷拉,他是才本菲卡租借到莱切斯特的。“他是一个好朋友,我们曾经在塞图巴尔好随后的波尔图一起踢球。”保罗-费雷拉回忆道,“我非常了解他,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出场,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当然,再次见到他我将很高兴。”

  在上月的一场预备队比赛中受伤后,马尔科还没有为莱切斯特的一线队出场。保罗表示,他不会向他曾经为国家队出场4次的前队友透露任何内部消息,“我也许会在比赛前和他交谈,当他来英格兰时,他给我打了电话,从那以后我们还通了几次电话。”边后卫笑道,“当你有朋友在对方球队时,情况总是很困难的,如果他问我一些东西的话,我当然不会说了,因为你一方面有朋友的关系,另一方面,你是一名职业球员,所以你不能说任何东西。我们应该藏起一切!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可以正常的交谈了。”

  在国家队,这名边锋是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所取代的,里卡多-卡瓦略认为,他将是一个威胁。“他有实力,他是一个很快的家伙,在本菲卡,他没有踢很多比赛很不走运。他需要出场。”中后卫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