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接近百球 11月1日
·联赛杯兰帕德帽子戏舍瓦救主 切尔西4-3险胜晋级 11月1日
·兰帕德谈大胜曼城:我们不想让它结束 10月29日
·德罗巴兰帕德谈与沙尔克比赛:完美的开局 10月25日
·特里赢得与健康赛跑 队长支持兰帕德 10月17日
兰帕德发表宣言
2007-11-01 21: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六凭借他的表现获得了无数的喝彩之后,弗兰克-兰帕德昨晚在上演帽子戏法后又获得了更多的欢呼,他高兴的谈论了令人激动的与莱切斯特城的联赛杯比赛。

  6500名客队球迷来到了本场比赛,在与英勇的莱切斯特球队的比赛中,兰帕德先是在上半场打入了我们的第一和第二粒进球,随后在伤停补时阶段,他为切尔西攻入了致胜球,这些都为斯坦福桥贡献了一场魔术般的联赛杯比赛,兰帕德也因此得到了人们的称赞。这名中场对于带着这些进球回来感到高兴,他又一次在蓝军的历史射手榜上攀升,但他称赞了一支在推动我们的球迷。

  “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要祝贺莱切斯特,他们真的表现很出色,并表现出了重要的精神。”兰帕德说,“我们对丢掉3球并不高兴,但有时,你必须重视另一支球队,并享受这个夜晚,以及我们的胜利。开局并不理想,但我们并没有放弃比赛,而一旦我们将比分变成1-1,我感觉到很自信。下半场他们打出了高潮,而我们在最后10分钟里让自己处在了压力之下。”

  终场前4分钟,我们有可能在联赛杯中出局,但安德烈-舍甫琴科和兰帕德的进球让我们取得了领先。第4个进球,令兰帕德上演了帽子戏法,而这粒进球曾经令舍甫琴科和贝莱蒂欢呼,但最终却被主裁判菲尔-多德判给了兰帕德。“皮萨罗往回传中,球打中了横梁,我认为我的努力令球越过了球门线。”兰帕德谈到了他的近距离头球。“我没有看到主裁判,我不知道舍瓦是否参与了,显然这是我的或者贝莱蒂的,但主裁判告诉我的话确保了我打入了致胜球。”他笑道。

  这样的一个针尖上的高潮为斯坦福桥的40,037名观众带来了好看的一幕,但兰帕德说,他更愿意满足于一场更加平淡的胜利。“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球迷们将享受这场比赛。我们有机会轻松获胜,但没有像我们应该的那样踢好。莱切斯特带着很高的热情和很多的斗志在比赛,并且非常接近战胜我们。”他说,“当然,最终你更愿意看到4-3而不是1-0,但我宁愿不在终场前5分钟的时候还以2-3落后,这并不是令人愉快的感觉。如果比分是4-3,你的感觉是他们有可能进1个,而那并不是应该出现的。其它地方一定有一个折衷的办法。”

  阿夫兰-格兰特谈论了踢出更富有娱乐性的足球,而结合球队目前处于的6连胜,兰帕德认可了俱乐部周围感觉良好的因素。“当你赢球时,足球俱乐部总是愉快的,而我们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期。没有人对此感到高兴,因为我们曾经赢得了一个接一个的冠军,所以这时我们都很高兴。”他解释道,“我们在训练场上努力工作,当然我们想要踢出令人兴奋的足球,但在训练场上,我们谈论的是赢得比赛的胜利。”

  他的进球是兰帕德自从10月早些时候在客场与博尔顿的比赛中伤愈复出后的第一次,而他从那以后的状态则是异常出色的,这没有逃过媒体或者球员自己的注意。“那是一段令人沮丧的日子,但我对于长时间因伤缺阵感觉非常幸运。现在,我感觉很新鲜,并且饥渴,我想一直这样踢下去。当你回来时,你想要得到某些东西,并且专注在球上。”

  最近,他当然做到了那一点,其中完美的例证就是他的帽子戏法,在1月在与马克莱斯菲尔德的比赛中打入3球后,这是他在2007年中的第二个。他表示,这是值得记住的一个。他说:“这个令我感觉很好,因为当你受伤,几周没有踢球时,你意识到了你能每周出场有多么幸运,而现在我重新开始做这个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