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维冈竞技vs切尔西 11月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认真的业务 10月31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莱切斯特 10月31日
·帕特-内文:别(太)得意忘形! 10月30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曼城 10月26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提前2轮出线?
2007-11-05 23: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明天,我们将在2周内第二次与沙尔克交手,我们常任的冠军联赛专家讨论了本场比赛、我们的冠军联赛小组,以及是什么令切尔西再次爆发。前拉齐奥和纽约宇宙队球员乔尔乔和去往洛杉矶进行赛季前准备期的球队见面,在那里,他加入了我们,与球队一起进行了准备期的工作。在参加了1974年世界杯以外,他率领拉齐奥队获得了历史上首个联赛冠军。现在,他是天狼星电台“切尔西真蓝色”节目主持人之一,他也是一名欧洲足球的专家。图中,他正在俱乐部今夏美国之行中一场切尔西教练组比赛中。

  现在,切尔西已经取得了7连胜,而明天在德国,这个数字将有很大的机会变成8。

  最近,切尔西一直的比赛方式极为出色,他们进了很多球,却丢了很少,这是重要的。去年的兰帕德回来了,他能进球,能创造机会,能助攻。他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同时我们不要忘了表现出色的迪迪埃-德罗巴和乔-科尔。中场在封堵住对手,而他们自己也在进球。有很多能进球的球员,就像埃辛所表现的,还有上周末的贝莱蒂。

  切尔西在B组中处在了有利的位置,而如果结果顺利的话,球队有可能在仅仅4场比赛之后进入淘汰赛。这是一个卓越的壮举,尤其是在小组赛令人失望的开局之后。冠军联赛和英超联赛完全不同,他们是2中不同的比赛。在冠军联赛中,你必须遵守纪律,而你知道,你必须得到很多积分才能进入下一轮。

  明晚,如果切尔西取胜的话,他们将进入下一轮。他们应该是有计划的,然而沙尔克却将面临最后的晋级机会。这将不是一场相同的比赛,现在我就可以这样说了。沙尔克知道他们只有一个晋级的机会了,所以对于切尔西来说,打反击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我相信德罗巴将出场,然后,无论是谁在他身边,都将自由的射门。如果切尔西必须赢得这场比赛的话,形势将是不同的,但他们不必这样。这很重要。如果他们得到了平局,他们仍然会在小组中领先,然后,对手是罗森博格和瓦伦西亚,他们应该晋级。

  与蓝军有关的另一条消息是,库兰伊看上去将缺席本场比赛。对切尔西来说这太好了。他是沙尔克在冠军联赛中唯一有可能进球的家伙。他有经验,是德国国脚,并总会进球,尤其是在主场的众多观众面前。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沙尔克唯一拥有的是他们梦幻般的支持,在一座大球场中。即使他们在联赛中垫低,他们的球场总会满员。对球迷来说这就像一个信仰,这将毫无疑问的为切尔西造成障碍,还有主裁判。

  关于其它2支球队,罗森博格战胜瓦伦西亚对我来说是个冷门,因为我原以为罗森博格不会在这个小组中赢下一场比赛的,但瓦伦西亚再次遇到了问题,现在他们没有主教练。你知道,在更衣室中,当一些东西将发生改变的时候,有些球员会利用,另一些则不会。在瓦伦西亚,没有很多的团结,有些球员对于打不上比赛感到沮丧,而另一些则是主教练的宠臣。人们只会看到发生在球场上的事情,但你必须还看看更衣室,以及球员们的精神。球员是人,不是机器人。他们有思想和感情。但考虑到所有这些东西,你仍然应该期待瓦伦西亚主场战胜罗森博格,让他们自己跃居第二名。我的预测是瓦伦西亚将取胜,而在德国,切尔西对于沙尔克来说将太过强大了,他们将距离出线只差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