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欧冠]沙尔克04vs切尔西 11月6日
·帕特-内文:明亮的主意 11月6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提前2轮出线? 11月5日
·前瞻:[英超]维冈竞技vs切尔西 11月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认真的业务 10月31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办公室政治
2007-11-07 11:20:2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就像很多切尔西球迷一样,我们的周三专栏作家在试图回顾他的球队最新的表现。他还在考虑沙尔克和利物浦人。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已经看到了令我们中意的很多支不同的切尔西队。

  有令人畏惧的,令批评安静的,6-0大胜曼城的那支切尔西。那是我的最爱,我认为。有些许疯狂但极为英勇和开始团结一致的,在联赛杯中4-3逆转莱切斯特的那支切尔西。我也很喜欢那一个。有平稳有效的,挑战冠军的,将在圣诞节前跻身前两名的,在上周末客场对维冈波澜不惊的全取3分的那支切尔西。那一个也有很多支持者。

  而昨晚呢?好吧,有些幸运的切尔西,如果我们诚实的承认那记被门柱弹出的,以及另外一记落在横梁上的射门的话,不过,那支切尔西在还剩2场比赛的情况下仍然位居冠军联赛小组的榜首,并距离进入淘汰赛阶段只差2分。你知道吗?准确的说,我并不憎恶那一个,同样。

  不论看上去是什么样,对于从微妙的客场与被刺激而兴奋的对手的比赛中拿到1分有相当多要说的,在比赛中,没有任何东西真的很顺利,而你的守门员则在中场休息时因小腿受伤而跛行出场。在独立电视4台的赛后采访中,弗兰克-兰帕德将比赛形容为了“办公室里的困难之夜”,这是正确的。而人们一直在谈论的这间办公室则在哪呢?又是为什么有人在夜里工作呢?

  我们建议,全面禁止使用“昼夜办公室”的比喻——国际足联强制,如果有必要的话。它开始,足够无害的,作为描述一些不可言传的常规或者单调的事情:“只是办公室里的另一天”。无论切尔西什么时候对阵热刺,例如,说这“只是办公室里的另一天”都是正确的。从那时开始,这个假设看上去发展壮大了,球员们总是在办公室中,并能够在那里经历人类阴影下的所有东西了,不论是好的,坏的,还是无关紧要的。不论对于足球还是办公室来说,这都不是正确的。而根据我们的建议,这必须停止。在没有对矛盾(不使用任何比喻)的恐惧时,关于这场与沙尔克的平局,可以说的是,至少,这是正常的足球比赛,和利物浦v贝西克塔斯不一样。

  在你的一生中,你看过这么多的补射和折射吗?在8个进球中,我算了一下,没有幽默的意味,只有2个可以被称作是有意识的。其它6个,要么是非常专心的传中,却被后卫不经意的碰进,要么就是投机的远射,碰到了中后卫的脖子,凭此加了力,并改变了84度角。

  然而,当然,我们将不得不习惯于看到它被利物浦球迷习惯上称为“安菲尔德的历史之夜”,因为,利物浦在任何时候做任何与常规偏离的事情,这都会自动的成为“安菲尔德的历史之夜”。这就是这家俱乐部自我神话的天性,加上爽快的买进那些令人额外兴奋的,但应该更清楚了解的神话式人物,就像独立电视台的整个评论团队一样。但值得记住的是,昨晚“安菲尔德的历史之夜”是那种将很快把冠军联赛变成笑柄,并几乎不可避免的迫使它称为将永远不能复苏的下降的开始的“历史之夜”,如果我们重复一遍的话。

  毕竟,这将成为欧洲脸面性球队之间的赛事,而不是一边倒的篮球比赛的展示或者来自默片时代的经典喜剧电影的消遣。像利物浦8-0贝西克塔斯这样,更多无用的体育事件好电视对于冠军联赛有可能崩溃的兴趣,在这项赛事本身之后不久来到了。显然,在组织起任何更多的所谓“安菲尔德的历史之夜”之前,利物浦将做好自己的工作,以应对这些潜在的灾难性的连锁反应。

  下面说说我们吧:联赛对埃弗顿,而本周,凯斯-怀尼斯,埃弗顿的首席执行官说出了一些刺耳的——你甚至会说——和不雅的关于我们俱乐部营业的话。在大篝火之夜,就在切尔西宣布年度营业额达到了2亿英镑之后,怀尼斯说:“切尔西谈论财政责任就像我让3岁的我经营今晚的焰火晚会。”我不认为如此,因为3岁的怀尼斯将最终——有人设想——把那些焰火和/或火柴造光,但我们没有表现出资金短缺的任何信号。

  无论如何,怀尼斯继续说,“在投入英超联赛的资金方面,他们改变了整个的经营方式。尽管在公众所得方面有好处,但他们当然令联赛中的其它球队更加困难了。只是一点酸葡萄,是吧?我不知道。但我的确知道的是,周六将是一个向怀尼斯展示的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将清楚的和在不可失误的细节上,让他看看我们是怎样让他那样的球队感到困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