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埃弗顿 11月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办公室政治 11月7日
·前瞻:[欧冠]沙尔克04vs切尔西 11月6日
·帕特-内文:明亮的主意 11月6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提前2轮出线? 11月5日
帕特-内文:飞跃的头球和飞出局
2007-11-13 16: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一点特别的东西中断了球队联赛的连胜,这引起了我们的周二专栏作家和曾经的切尔西精彩进球的承包者帕特-内文的记忆。

  周日的比赛有多么不一般呢?切尔西有足够多的机会在主裁判吹响中场休息哨音前结束比赛,但不知为何,由于运气和判罚,埃弗顿将保住了0-1落后的比分。

  作为一名球员,有的比赛你会感觉,命运是和你作对的,除非你打进另一粒进球,否则,最后一分钟的扳平球就不仅仅是一个可能,而更像是濒临事实了。所以,蒂姆-卡希尔的令人叫绝的扳平球就这样到来了。作为公正和诚实的人们,到目前为止,切尔西球迷将能够接受,这的确是一粒非常特别的进球。作为一名为两家俱乐部都效过力的前蓝军球员,我不得不说,在从前的日子里,以一粒赛季最佳进球结束比赛是一件足够好的事情。这当然是在英超联赛的现行标准之前的事了,现在,每个月至少有一打的进球将成为20年前的赛季最佳进球。

  我经常想,球员的标准是否相当完全的在更好呢,还是也许这是球更轻了,以至于他们可以从更远的距离打进更有力的进球了呢?或许同样,现在,每一场比赛都有电视转播,所以你不会错过一点东西。我个人认为,我在斯坦福桥2-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为切尔西打进的那个鱼跃头球,事历史上最精彩的一个进球。实际上它不是,但那时,没有摄像机捕捉到它,在大多数人,也就是那些没有在那亲眼看到它的人看来,我有可能距离那句话还有一定的距离。说实话,那有可能甚至不如迪迪埃-德罗巴在周日对埃弗顿比赛中精彩的近门柱攻门。但他比我有优势,他身高6英尺2英寸,并且擅长头球。而我则在对枪手的比赛中打进那个球之后,则吃了3片扑热息痛,躺下休息了一段时间,额头上也戴上了冷冰冰的纱布。

  现在,有些球员可以休息一下了,我们将再次回到国际足球中。但没有很多,因为大多数球员将和平时一样代表他们的国度。当球员们在仅仅一周多的时间回来时,指挥棒将再次飞起来,特别是对于欧洲人来说,那时他们将知道谁将拥有一个暑假,而谁将备战欧锦赛了。球队中的葡萄牙人也许相当放松,也许甚至是法国人,马卢达和马克莱莱,也相信他们会越过舍瓦的乌克兰队,带领他们进军奥地利和瑞士。

  更衣室中真正的兴趣将在多名英格兰代表队成员间发生,还有一个可以帮助把他们从一道深渊中解救出来的人,塔尔本哈伊姆。这名中后卫将试图帮助英格兰在以色列阻挡俄罗斯,也许他自己就能打进两三个球。我相信,如果他成功的阻挡俄罗斯人晋级的话,JT、弗兰克-阿什利、乔-绍恩和韦恩将为他送上所有的礼物。问题仍然是,那6名球员将是怎样的循循善诱啊,而如果塔尔打进了乌龙帽子戏法的话,他们会不会有可能像只是欣然的罗曼-阿布拉莫维奇那样循循善诱呢?

  实际上,对于所有的玩笑和结局来说,球员们走出去时,考虑的只是为自己和他们自己的国度而表演。像往常一样,我们全部能要求的就是,他们都毫发无损的回来,并且如果他们坠落出2008年欧锦赛的话,他们不会太过“精神受伤”吧。每一片云彩都有一线希望。如果英格兰的确未能出线的话,那么至少,球员们将得到他们当然需要的休息。但这只是从身体张力的角度来说的,他们当然不会从非常恼怒的英格兰媒体中得到任何的休息了,但然后,到目前为止,他们几乎可以肯定的习惯于此了。

  上周我的问题是:哪名英超联赛主教练本周丢掉了工作,以及他曾经在哪家世界级的,顶级和坦白的说超级时髦的俱乐部效力吗?非常少的人说了马丁-约尔,并提到了他曾经为拜仁效力,但我在寻找的答案却是你们中有95%答对的维冈的克里斯-哈青斯,他曾经在1980-1983年为切尔西效力。这里,我只想说,他曾经在俱乐部呆了很短的一段时间,那时我也在,他是一名你也许不想看见的更好的,更有益的家伙。我希望他能很快回到比赛中,当然,如果他想的话。本周选出优胜者的名人嘉宾是苏格兰13岁以下女子羽毛球的一名成员,而她选出的电子邮件是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的鲁比-巴特,在他得知这件事之前,他将自豪的拥有一片切尔西的《蓝色革命》DVD。本周我想问:我前面提及的对阿森纳比赛中的进球是在那一年打进的。但这有点困难,所以怎么样,意大利和苏格兰队本周六比赛的比分将是多少呢?答案请在周六下午5:00之前发送至pat.nevin@chelseafc.com。如果苏格兰队取胜并且出线的话,我也许会足够冷静的在下周二之前选出一名优胜者。否则也许就不会了。祝你们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