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飞跃的头球和飞出局 11月13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埃弗顿 11月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办公室政治 11月7日
·前瞻:[欧冠]沙尔克04vs切尔西 11月6日
·帕特-内文:明亮的主意 11月6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沉重的1-1
2007-11-14 17:20:1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日从看台上观看了他的球队放走了2分之后,我们的周三专栏作家试图搞清与埃弗顿比赛的意思,同时,他对其他一些人的决定感到了绝望。

  沉重的1-1:这大概就是描述周日与埃弗顿比赛的唯一合理的方式。

  我们放过了他们,1-1。我们完全将他们瓦解了,甚至一个多小时。这是一个无法抵抗的平局。比赛中只有1支球队,他们都带着1分走出来了。啊,很好。有时这会发生的。并不是很常见,这是真的。而是有时。而当它出现时,你所有能做的,真的,就是带走你的一分、你连续和相当不可思议的主场不败纪录,并往回走向富勒姆大道,不相信的摇摇头。

  在那里,就像不可能的一样,火车将不会合适的工作。你讨厌地区线吗?尤其在一个你本该取胜的主场平局之后。在等一辆“延迟的”地铁时,你考虑过其它的安慰吗?是的,米克尔的表现,如此显然的,他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杰出的球员之一,迟早;还有弗兰克-兰帕德的表现,他已经是世界上最杰出的球员之一了——然而;奇怪的是,并不勾杰出的斯蒂夫-麦克拉伦并没有在英格兰队至关重要的与俄罗斯的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中让他首发出场。现在,看上去这是一个多么滑稽的令人消沉的决定啊!而在兰帕德上场之后,由于在准确性、能量和鲜明上的表现,这个决定变得更加滑稽的令人消沉了。

  就其本身来说,这将成为对麦克拉伦时代的一次令人信服的控诉,而毫无疑问,这是让现在的主教练让位的完美的合理的理由,不仅如果英格兰队没有进入2008年欧锦赛,而且甚至在他们不知何故的获得了运气的情况下。就个人来说,我将不会把温布利停车场委托给一名在筹码翻倒时派上弗兰克-兰帕德,表现不出其智慧的人,所以我当然不会将英格兰代表队委托给他了,而我不会想象我在这个问题上是孤立的过1分钟。

  另一个安慰:如果你在一场完全占据上风的比赛中的最后时刻丢掉2分的话,那么这也有可能会是像蒂姆-卡希尔那样的进球。事实上,说实话,这只是将发生一个像蒂姆-卡希尔的那样的一个进球——一瞬间,无法预料的,完全手忙脚乱的一面。还是他走运了?因为这有可能去往任何地方,不是吗?这个东西难道不是剪刀球吗——它们就像有可能令某人在M排的乌鸦停止运动一样打入了球网中。

  但然后,对于令人失去判断力的东西,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我仍然有点犹豫不决,就像斯蒂文-杰拉德在2006年足总杯决赛中打入的令西汉姆球迷撕心裂肺的进球一样。事后人们倾向于说,一般来说,关于特别的利物浦队,关于杰拉德,那记在最后几秒打进的扳平球证明了,他们从未放弃。然而,相比之下,在伤停补时阶段丢掉50码外,或者其它难以置信的距离的射门,难道不是已经放弃的恰当定义吗?你不会精确的发生一次那样愚蠢的破裂,因为你脑子里的一个声音在说:“哦,无论如何,我们究竟有可能输吗”?

  所以我只能想象,在球奇怪的飞离贝莱蒂的瞬间,并在埃弗顿球员让自己腾空之前,卡希尔在想:“机会就是我将在这里看到一个恰如其分的傻瓜。但没关系。比赛差不多结束了,然后我可以洗个澡并回家了。”所以——1-1。一个重大的1-1打击。很难解释。但糟糕很多的事情发生了。我是说,这并不像我们除了比赛外并未赢得一切那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