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切赫:6场零封 一切顺利 2月19日
·切赫瞄准足总杯:现在的我更强大 1月28日
·切赫专访:归来之后我会更强 12月14日
·切赫手术后首次专访 10月28日
切赫:与复出同样重要的期待
2007-11-15 15: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他的大多数队友们令科本荒无人烟,以专注于国际比赛时,彼得-切赫守在了后方,但他渴望强调,这里仍然有大量东西占据他的大脑,因为他正在与伤病做斗争。

  首先,今天他将与从前在雷恩时的守门员教练克里斯托夫-洛利松重逢,后者成为了阿夫兰-格兰特内阁团队中的最新成员。这是一次受欢迎的任命,尤其得到了切赫的鼓励。“我在期待着它,阿夫兰问我是否了解我愿意共事的一些人。对我来说,克里斯托夫是有益的,因为我了解他的工作,我在法国有真正积极的时段,我曾经在最出色的年份之一和他共事。即使已经过去了差不多3年,而所有的球员的提高了,我仍然在期待着它。我和他一直在联系,他有时会为我制定健身房中的训练计划,我我有机会在这里看到他。我说我愿意,但当然这是主教练的决定。”

  除切赫之外,洛利松将负责卡尔洛-库迪奇尼和亨里克-希拉里奥的表现,切赫认为,我们俱乐部中拥有他们是非常幸运的。“你总想上场,但在这里,几年来的好事是卡尔洛一直在这里。”切赫解释道,“每一名球员都对他抱有很大的信心,他们知道他能做什么,而当我受伤时,这对球队是有益的,他们知道他们的身后有一名有实力的守门员。这是一个重要的优势。伤病发生了,你应该有一名有实力的后备,我们可以说,我们有希拉里奥也是幸运的。上次我和卡尔洛都受伤时,他真的表现得很好,他对我们很重要。他有经验,他在葡萄牙踢过很多比赛,我们可以说,无论怎样我们都没问题,因为我们有3名可以上场的守门员。”

  在洛利松来到之前,我们的3名门将一直与预备队和青训系统的守门员教练马克-比尼共同工作,切赫对他的评价很好。“我认为马克的工作方式很好,和西尔维诺(鲁洛)差不多,所以对我们来说这并不是一个那么大的挑战。他了解我,他总是做好了准备,我不能说出了任何问题。训练一直都很好,但我们知道这是暂时的,而最终,这不仅仅是替代。过去6周他都和我们在一起,我希望他也能享受这段时间,我们没有失球。对于一名守门员教练来说,这同样有益。”

  上周二,在我们客场0-0战平沙尔克比赛的中场休息时,捷克守门员由于小腿受伤退场了,这中止了他出色的连续不失球的记录,这个记录延续到了5场半。我们后防线上的伤病正在复发,自从赛季开始以来,在我们的4人后卫线上,共使用了14种组合。“去年时中后卫,今年黑名单上的是左边后卫。开始是布里奇,现在是阿什利。”切赫叹息道,“里卡多(卡瓦略)受伤了,但最严重和最不幸的是JT,因为他从未出现过问题,然后上赛季他开始了,他们仅仅在勉强继续。对他来说这不好,我希望这是他最后一次受伤,因为他已经伤过了。”

  把别人的伤病考虑在自己的之前是切赫拥有的球队精神的代表,但在他自己的麻烦方面,他承认,情况有可能更糟糕,而事情却在可能是最好的时刻出现了。“我总想上场,尽可能多踢,尤其在很好的连续不失球的时刻,不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在国家队。”他说,“唯一的好事是,这不是将持续3个月或更长时间的伤病,它有可能持续三四周,但在人体方面,没有人能说多长时间。我在尝试在健身房种保持我的状态,努力工作,尽管我受到了限制,而当他们告诉我我能做更多事情的时候,我将做好做更多事情的准备。”

  在他的伤病之前,切赫是令我们保持了将近2个月不败的好转的结果中的重要力量。与之联系的是阿夫兰-格兰特在比赛风格中再三提到的变化。像他这样,整个球场都在他的面前,没有比这位巨人门将更好留意任何区别的位置了。切赫认为,这个改变是连续的和逐渐的变化,而不是一夜间的革命。“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所以你需要更多时间才能真正做到。现在,我们已经为此工作了大约6周,你可以看到进步,但英超联赛是一个困难的联赛,你不能每周都踢出传得漂亮的比赛。”他解释道,“有时,你没有哪怕是打进一个球的空间,这取决于比赛。在维冈,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很出色,我们的传球和运转都很漂亮,下半场,突然就不一样了,但我们在进步。在一月之前,我们就会看到变化的。”在那之前,切赫就将痊愈,并再次专注于他的足球了。

  显然,比赛是他的最爱,但当其他人在训练之后更多的选择放松时,切赫经常邀请朋友和对手库迪奇尼打一场网球比赛,而最近,这两人则暂时将自己沉浸在了美式橄榄球中,他们在科本目睹了纽约巨人队的训练,随后又在温布利看了他们的常规动作。切赫承认,没有他不爱好的运动。“美式足球我相当喜欢,卡尔洛解释了规则,有很多是我不知道的,而如果你真正投入到其中,并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话,我认为看到它很有趣,所以我很喜欢温布利的那场比赛。网球、篮球、手球。我爱看斯诺克,尤其是当你看到一些真正知道怎样打出漂亮球的人时。高尔夫我能看也能打。田径我也喜欢,但不是马拉松,像那样跑很长时间对我来说不是。”他大笑道。

  但在不太远的未来,他将没有更多的时间从事这些运动了,今后的几个月将为切赫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他和妻子玛蒂娜在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电话中听到保罗-费雷拉的孩子发出了母牛般的声音之后,他难以掩饰其中的兴奋。“我真的在期待它,这将完全改变我们的生活,但我们真的在期待,因为你要为有小孩而生活,他们是给你带来经历和享受的人,所以我们真的,真的很期待它。”常常是平静的切赫堆满了笑容。

  当被提醒道将不可避免的为父母带来的不眠之夜时,他的热情没有流露出任何减弱的迹象。“这很难,这是开始时都会经历的。每个人都必须克服这一点,所以我不会变的。我也许会比习惯睡得更少,但没问题。”他说。

  最后,他对我们会不会在未来看到另一个为切尔西守门的切赫作出了非常不明朗的回答:“我们会知道的。”

  现在,蓝军球迷将只会为这个切赫回到门前,并再次力保球门不失感到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