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兰帕德米克尔中场谈周日对决 12月16日
·吉迪恩热爱切尔西生活 12月15日
·卡劳的兴奋点 12月15日
·枪手三将可能复出 12月15日
·格兰特谈阿森纳、卡佩罗和队长 12月15日
青年队联赛:南安普顿3-1切尔西
2007-12-16 20: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青年队2007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以失利告终,尽管球队在下半场表现出色,但他们没有扳回上半场的2粒失球。

  由于战胜斯蒂芬内奇的青年足总杯比赛刚刚结束2天,首发阵容中包含了没有参加那场比赛的球员。切尔西在本周末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开局。第3分钟,周四攻入致胜球的亚当-菲利普击中了门柱,但上半场的剩余时间,年轻的蓝军表现不佳。第11分钟,南安普顿取得了领先,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掷出的界外球被断,导致了一粒简单的失球。第30分钟,主队取得了2-0的领先,英格兰青年队成员杰克-汤普森右路下底传中,对方在近门柱把握住了机会。

  下半场,第60分钟,主裁判拒绝了一个非常强烈的点球请求;随后第70分钟,球队漂亮的分球为雅各布-梅利斯创造出了一个机会,2分钟后,法比奥-博里尼头球击中了横梁。切尔西的进球在第73分钟到来,这是一粒有争议的点球,雅各布-梅利斯的射门被挡出后,他补射命中。

  第81分钟,盖尔-卡库塔在接队友分球之后迫使对方门将做出了精彩的扑救,但随后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切尔西的弗兰克-诺布尔(如图)被凶狠铲倒,对方球员只吃到了一张黄牌,但2分钟后,汤姆-泰沃的铲球吃到了一张直接红牌。在1-2落后和10人作战的情况下,切尔西继续前压,以拯救比赛,但对方发动了一次反击,汤普森内切后射入球门上角。而在那粒进球之前不久,南安普顿也变成了10人,梅利斯被恶劣的铲倒,对方球员吃到了第二张黄牌。

  “这是一场经典的比赛,上下半场都是如此。”青年队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说,“但我们下半场并没有抓住我们的机会,上半场踢得很差,并为此得到了惩罚。南安普顿早早的给我们制造了压力,他们比我们更富有进攻性,但我们的后防球员很好的处理了球,他们不得不做很多防守工作,我们的中场和3名前锋控制不住球,他们创造出的机会非常少。中场休息时我们做出了2个调整,试图让球队更大的前压,随后我们控制了比赛。比赛最后阶段对犯规的判罚尺度不一。南安普顿派上了3名19岁以下的球员,而我们则没有,这造成了区别。如果我们派上萨姆-哈钦森、里安-伯特兰德和杰克-科克的话,形势应该是对等的,但我们绝不会那样做。当你足够出色到可以踢英冠联赛的时候,没有道理在青年队踢球。

  切尔西出场名单:尼克拉斯-海曼;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队长),杰克-科克(雅各布-梅利斯),杰弗里-布鲁马,比利-乔-金;汤姆-泰沃,乔丹-塔博尔,丹尼尔-菲利斯科克;尼基-艾哈迈德(盖尔-卡库塔),法比奥-博里尼,亚当-菲利普(弗兰克-诺布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