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特里被曝骨折恐重伤3月 切尔西怒批阿森纳罪魁 12月18日
·罕见失误难掩英雄本色 蓝军绝对王牌捍卫世界级 12月17日
·切尔西空余躯壳灵魂何往 温格最怕两人均已不在 12月17日
·切尔西40M组合成最差 全能神兵却只用最弱一面 12月17日
·切尔西输球却有意外收获 特里躲过重伤留新悬疑 12月17日
切尔西巨星有望复出战利物浦 蓝军敲定首位新援
2007-12-19 06:44:59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执教三年切尔西与利物浦交手16次,蓝军7胜5平4负进16球失12球稍占上风,不过切尔西多数胜利都来自联赛,杯赛战绩仅为2胜4平3负反而落了下风。格兰特时代第一次与利物浦交手又是杯赛,难怪贝尼特斯就算是客场作战也信心十足,“切尔西在主场很强大,但利物浦对他们的成绩一向不错,我们有信心。”

  上周末格兰特近16场不败被阿森纳终结,刚刚签下4年合同的切尔西新帅绝不希望球队发生连败。好在特里、德罗巴相继重伤后蓝军阵中终于传出积极消息,埃辛3场禁赛已满本场比赛可以复出,另外4月份受伤后从未登场的巴拉克有望复出!

  “巴拉克可以比赛了。”格兰特说,“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很想念他,都希望他能进入比赛名单。”巴拉克因为受伤已经离开赛场8个月,这期间先是陷入转会风波,接着落选欧冠小组赛名单,如今终于快要复出了,不过等待他的会是异常激烈的主力竞争。“受伤时间这么久,复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他很坚强,而且他是一名出色球员。”

  另外一名有望近期复出的是卡瓦略。特里重伤后切尔西上下都希望葡萄牙人能即时归来,稳住后防线。

  与此同时切尔西敲定冬季第一笔引援。18岁的阿根廷天才前锋迪桑托将在1月份转会市场开启时正式与切尔西签约,据悉转会费达到340万英镑。眼下在智利奥达斯效力的迪桑托35次首发打进13球,11月在世界权威足球杂志《世界足球》评选的当今足坛50大希望之星中迪桑托与帕托、博扬等人一起上榜。智利希望将他选入国家队,但拥有阿根廷血统的迪桑托最终选择了阿根廷。

  据说有10家英超俱乐部邀请迪桑托加盟,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是竞争者,不过最终切尔西赢了。奥达斯主席确认:“几乎敲定了,只剩一些细节,不过迪桑托转会切尔西不会有任何问题。”迪桑托也很高兴。“经纪人告诉我别谈转会,但事实是我不会在奥达斯踢球了。成为切尔西一员感觉很棒,未来会很精彩。”

  本赛季曼联和阿森纳都有一批新星登上舞台前沿,切尔西在这方面有些落后,好在蓝军不缺钱,在追求天才的道路上阿布倒是从来不会吝啬。(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