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利物浦 12月19日
·帕特-内文:一线希望和冠军 12月18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16强和卡佩罗 12月14日
·前瞻:[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 12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食品引发的思考 12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感谢的话
2007-12-19 10: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上周末的结果产生之后,也许会有抱怨和苦恼,但专栏作家吉尔斯-史密斯号召他的切尔西球迷同伴们记住什么是重要的。

  你不得不爱阿森纳,不是吗?一部分是因为报纸和专家们总是这样告诉你的。好看的球队,漂亮的足球,用打算的方式踢比赛,不能以任何其它的方式做。这恰恰不在他们的气质中,等等。

  好消息在一天中就从那家俱乐部中喷出来了。你知道在酋长球场中踢的足球事实上减少了全球变暖吗?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消息,不仅对那家俱乐部的球迷来说,而且对全世界的人们来说。而不仅是人类,还有濒临灭绝的物种,包括大熊猫和卢旺达的山地大猩猩,支持阿森纳并祝愿他们成功。阿塞内-温格?一名圣洁的人,显然。而他的身后也没有任何资金,你知道。甚至没有一个便士。当阿塞内需要一名新球员时,他不得不存瓶盖,并在他的花园中培养一个,或者,如果不是他的花园的话,那么就是属于另一家法国俱乐部的青训部门。酋长球场的开销?3.57亿英镑,这里说。但那不能是真实的,不是吗?我相信,球场诞生在大卫-戴恩的梦中。有一天,阿什伯顿小树林的人刚刚睁眼,它就出现在那了,功能齐全,熠熠发光,而且是免费的。因为否则就会面临大手大脚花钱的问题了,而那刚好不是阿森纳的方式。阿森纳的工资单?超过8300万英镑一年,用德勤的话来说,但我一分钟都不会相信。我不认为阿森纳有任何工资上的变化。我认为他们的球员们在那里是完全出于热爱才做的——对阿森纳的热爱,对他们打算踢的那种足球的热爱——也许在年末会有一次外出旅行——取海边或者其它地方。

  而那就是我在周日的比赛之后感觉如此积极的原因。因为,是的,我们输了。但想一想我们曾经遇到了怎样的卑贱、肮脏和渺小吧。这更多的并不是一支足球队了,而是一种道德的强权。我是说,在很多方面,在同一块场地上,这是一种只需要承认的特权,而不管下半场是怎样结束的。而那又是多么振奋人心啊,考虑到环境,仅仅非常小的输球,输给一粒非常肮脏的,严格的进球,除非我们将同意,在球仍然在空中时,进攻球员将防守球员摔出球的线路是绝对的好事,否则它真的应该被吹掉。(而我猜,如果阿森纳在那样做的话,给它时间吧。)

  实际上,我们有可能很容易得出一个观点,这将是一个真正值得珍爱的东西,就像我们这样,失去德罗巴、埃辛、卡瓦略,和(在比赛的一部分时间里)特里。的确,我们也许会得到1分的,如果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不是选择第74分钟一对一面对阿穆尼亚的那个时间展示他在联赛到目前为止首屈一指的危险的传中的话。但不必为其担心,这只是要在训练场上做出很小改进的东西。

  有些球迷还会指出,我们有一点不走运,当我们的队长在上半场中段脚部3处骨折的时候。而对于那个特别的事故,我听到有些人说出了相当黑暗的东西,甚至走得那么远,说那有可能是(我能怎么说呢?)故意的。但那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不是阿森纳想干的。读一读这张报纸吧:他们不想毁人,也不想介入群殴。他们想效仿最好时的皇家马德里,同时将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降到15岁半。所以,更有可能的是,埃布是那些速度块的和令人兴奋的人之一,他正处在阿森纳专长的快速传递的中间,而特里的脚恰巧挡了他的路。他对队长的做法是正确的,真的,为了试图站在那里,令一些漂亮的和在道德上无懈可击的东西继续。

  所以,如果有人需要说对不起的话,那有可能是我们。总体来说,对于那次事故,我不知道俱乐部是否趋向于向埃布和阿森纳发表一份正式的道歉,但无论如何,这是切尔西方面的非正式的道歉,以最卑下的方式表达的。然后,还要感谢你让我们踢球。我们已经对受到邀请感到满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