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乔尔乔欧洲评论:16强和卡佩罗 12月14日
·前瞻:[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 12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食品引发的思考 12月12日
·帕特-内文:合适的建议 12月11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瓦伦西亚 12月11日
帕特-内文:一线希望和冠军
2007-12-18 16:20: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二的专栏作家和曾经的蓝军球员帕特-内文认为,在周日的失利后,我们应该昂起头,所有人都在期待着一场重要的杯赛。

  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比分,但对于周日球员们的态度和付出,没有任何可抱怨的。酋长球场比赛的最后四分之一和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一样令人兴奋,切尔西有一天肯定能得到他们如此迫切需要的积分的。

  失利令接下来的一周的训练上布满了阴云,但当在客场对阵一支榜首球队的比赛中有良好表现的时候,总会有一线希望的。有人说过,在联赛的周末之后,现在要关注的是阿森纳和曼联之间的并驾齐驱了,但事实上,差距绝不会足够接近于令我们沮丧,或者令其他人过于自信。

  但是,现在,我们将得到一种比在伤病面前仅仅一点的坏运气更多一点的感觉。在过去2个赛季中,失去关键的核心球员正在变得越来越多的难以支持。迪迪埃-德罗巴的缺阵最为显眼的影响了球队的成功,但彼得-切赫、里卡多-卡瓦略以及当然约翰-特里都将被迫长时间缺阵,这同样是一个大问题。我怀疑,彼得最近的缺阵与他导致威廉-加拉上周末进球的罕见失误是有关系的。

  在赛季中期,不缺席比赛的情况下,他将不带第二中想法的,冷冷的从空中摘下那个球。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切尔西球迷将不会对这名门将产生非议,考虑到他多么经常的拯救我们,特别是在下半场,当我们必须在比赛中追赶,并在后面留出空档的时候。

  然后,当然还有JT在埃马努埃尔-埃布手中(无论如何是确定无疑的)的受伤。这是一次可怕的侵犯,多数对比赛拥有正确理解的主裁判将以直接的红牌作为反应。结果是,队长再次受伤了,而坏运气继续影响着我们的球员们。

  也许,如果权威人士们在考虑球员对球迷的姿态的话,他们还应该考虑同时导致长期和严重伤病的不可思议的最后时刻侵犯。我当然知道我认为是谁应该在这个周末接受最严厉的惩罚和最大的中伤了。

  对于所有的折磨球队的麻烦来说,自从阿夫兰接管以来,我们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在这样的时刻,球队比其它任何东西都更多需要的,是另一场帮助他们将其放在脑后的重要比赛。当地时间明天,利物浦将是试图攻破斯坦福桥堡垒的最新球队。很多将取决于主教练选择的球队,而拉法-贝尼特斯,连续的轮换体,不可能对这样的机会存在着第二种猜想。在两支球队双双在联赛中小负之后,那个夜晚,这项赛事将获得仅仅更多一点的重要性。

  这将是一个赢起来很好的赛事,阿夫兰和亨克-滕卡特和所有其他人一样迫切的希望成功,因为这将代表他们在俱乐部的第一座奖杯。也许有人认为这是不重要的,但这却是新的政权要向他们自己和球员们证明他们是胜利者的时刻,然后,对信心和信念的的额外鼓舞将伴随整个俱乐部。

  上周,我的问题是:在因扎吉在2周前打破纪录之前,哪一名球员曾经保持欧洲俱乐部赛事中进球最多的纪录。有很多不同的猜测,一些人说是我们自己的舍瓦,但正确的答案是拜仁慕尼黑的伟大的格德-穆勒。由一名现在已经因为圣诞节仅仅还有几天就要来临而完全兴奋的女孩抽出的优胜者是来自乌克兰的维塔利-斯米利克。本周,前蓝军球员威廉-加拉的进球让我想起了一小段时间以前曾经提出的一个问题。在比赛中,曾经的球员们出没于他们以前的俱乐部是一种经常发生的事情,而乔-科尔和弗兰克-兰帕德当然享受与他们在西汉姆曾经的同事们对阵的感觉了。所以,你能猜出弗兰克和乔自从来到西伦敦以后在与铁锤帮的比赛中打进了多少个球吗?要赢得来自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提前的圣诞节礼物,那就继续猜,并将你们的答案和往常一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给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