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合适的建议 12月11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瓦伦西亚 12月11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桑德兰 12月7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铁石心肠 12月5日
·帕特-内文:小巷中的午餐 12月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食品引发的思考
2007-12-12 16:20: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冠军联赛已经在冬季的剩余时间内被放到脑后,而多数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转向国内事物的时候,球迷和专栏作家吉尔斯-史密斯考虑了一些大问题。

  这里有一个我在昨晚下半场的多数时间内,然后在比赛后的一段漫长和皱眉的时间里思索的神秘事情:“正宗的康沃尔馅饼”究竟是什么呢?

  这取决于马休-哈丁高层看台的加工食品价目表——而我会想象,在球场内所有其它地方的加工食品中也是如此。看一看吧,在你下一次来到那里时。“正宗的康沃尔人馅饼”,它说。所以,你一定想知道了:是什么让这特别的康沃尔馅饼“正宗”的呢?而又是什么将正宗的康沃尔馅饼和非正宗的区别开来的呢?这是否意味着,在马休哈丁高层看台出售的馅饼实际上是来自康沃尔的呢?它是由身着可信的康沃尔馅饼制作者的工作服的可信的康沃尔馅饼制作者,在可信的康沃尔馅饼制作小镇中一起压制成的吗?它上面的接缝是否严格符合长期存在的,关于馅饼接缝康沃尔制度呢?然后,整个的东西是否是在从无法追查的时间以来由锡矿工们推荐的温度下加热的吗?还是馅饼更大程度上是在当地制作的——然而是由真正了解馅饼的人,并使用适当的馅饼成分,例如肉、马铃薯和蔬菜呢?这是否因此令其成为可以保证和确然的(并遵守多种法则,如果有必要的话)正宗的馅饼,而不是伪作的呢?

  我愿意和为我上茶的家伙一起进行这次谈话,但我并不认为,那时队列中排在我身后的人们都愿意那样感激。所以,取而代之,我走回了我的座位,并在那里思考了那个问题。而我在回家路上的晚餐中再次思考了那个问题。(并不是正宗的康沃尔馅饼,如同它之前发生的那样。一个正宗的奶酪三明治,如你要求的那样。)一个无关主题的问题吗?一个细枝末节的问题吗?好吧,你可以 这么说。但这是那种比赛,从某种程度上——绝不完全动人的,在锋利中有点不合理的,带着过多的会令头脑徘徊的空间的。

  而想一想正宗的康沃尔馅饼吧,至少在沉思于当晚的另一个难题的间歇时间里——也就是说,在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传出一次产生一些打击的球之前,他要利用传中制造出多少次机会呢?昨晚,在我看来,绍恩拥有了一切——控制、速度、带球前插并在危险位置上过掉后卫的能力——一切,这就是,除了你真的想要他拥有的一件事,那就是(在完成所有其它东西之后)将球给到也许真的找到前锋线上某个人的头部或者脚下的能力。啊,好吧。大概会来的吧、

  我要为昨晚对气氛的轻视,而责备早些时候来自马赛的坏消息,为了球员和相似的球迷。知道了利物浦处于困境也许在一个有些残酷的寒冷夜晚让双手暖和了一点。碰巧,在他们的历史被弄乱的时刻,利物浦获得了另一次轻松的奔跑,这场有可能的白刃战在15分钟之后就有效的结束了。毫无疑问,这已经被欢呼为“安菲尔德俱乐部的又一个欧战历史之夜”了,然而,当然,事实是,利物浦再一次被迫从他们自己的创造的可怕混乱中脱身了,而在这样一出上下文中,你真的不能拿出太多关于英雄主义的观点。

  自己挖的坑的不规则性是一种运动吗?但等一分钟。在利物浦的情况中,这就是一种运动,并且非常接近拉法-贝尼特斯看上去能够因此鼓舞一支球队的唯一东西。当然,英超联赛看上去不再令他们或者他感兴趣了。想一想贝尼特斯周六非凡的行为吧。1-2负于雷丁,在终场前半小时,主教练就拿下了托雷斯,他最有威胁的前锋。终场前20分钟,在1-3落后时,他撤下了杰拉德,他最好的中场。你能想象英超联赛中的任何其它球队懦弱的以这种方式放弃积分,以让他们自己对于接下来的周二的比赛感到新鲜吗?对于联赛和利物浦的客场球迷来说,这是一次发昏的不尊重的表演,他们花了很多钱,周游全国,却看到他们的球队放弃了。

  显然,已经到了回归根本状态的时间了,而我的建议如下:为什么我们不能仅仅给他们剩余的国内赛季放假,以保证他们他们在冠军联赛中获得可能中最好的爆发呢?今年利物浦已经没有更多的联赛了,也没有更多的联赛杯或足总杯了。仅有一个特别的配合,以专注于欧洲,绝对不受妨碍的,并看看他们能否再次把大壶带回家,假设这看上去对他们来说有多大意义吧。这是完美的解决方案。利物浦会完成的,不受干扰的,在他们可能费心的唯一的赛事中。而我们将看到缺少很多的拉法-贝尼特斯了。宾戈——所有人都会高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