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切尔西vs西汉姆联 11月30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欧冠和一名传奇 11月28日
·前瞻:[欧冠]罗森博格vs切尔西 11月2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红牌问题 11月28日
·帕特-内文:达到目的 11月27日
帕特-内文:小巷中的午餐
2007-12-04 16:20:3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末,我们的周二专栏作家帕特-内文回到了其他切尔西传奇的行列中。他思考了值得记忆的一个事件和面前的足球。

  考虑到过去几个月的工作量。接下来的几周可能差不多被认为是蓝军的一个休息时段。

  主场对英超联赛艰难前行的桑德兰队,接下来是我们并不需要取胜的瓦伦西亚的来访,也许会很好的提供让一些球员在与阿森纳和利物浦的两场重头戏前休息的机会。现在,这并不是说桑德兰将被轻松对待,但这有一点为“能否赢得联赛冠军时赛季最重要的比赛的开始”进行完美的备战的意味。这不是我的话,而是主席布鲁斯-巴克的。上周五,我在希尔顿公园巷的切尔西球场所有者午宴上遇到了布鲁斯,那是一个高度娱乐的下午,还为慈善事业捐献了健康的数额。

  现在,作为一名在英超联赛(同样是巨额的资金投入)刚刚开始的年份离开顶级足球的球员,我并不是那个伦敦特别高级的角落的常客。对于我的预算来说,那太贵了。但在我桌上,并发表了一篇非常诙谐的演讲的布鲁斯,看上去他已经完美的适应了首都最豪华的区域,但也许我在伤害他。那天,我有幸成为了球场所有者的副主席,但在听了仪式司仪,喜剧家和切尔西球迷大卫-巴迪尔的话之后,我在那里呆了一会,与出席该活动的55位切尔西名宿中的许多人聊了天。然而,之后有一架飞返苏格兰的飞机,而我在不久之后就赶往了地铁站。

  我应该告诉你,我有些惊讶,我们的主席也去了同一个地铁站,避开了预料中的豪华轿车。看到主席保持本色是一件好事,而我必须说,我认为前主席肯-贝茨不可能乘同样的运输工具回家,尽管那当然不会让他成为一个坏人。无论如何,就在我们坐上皮卡迪利线时,布鲁斯恰当的提到,考虑到将在未来几个月中出现的事情,这有可能是赛季的最重要阶段。

  重要的比赛是显然的,而且迫近的失去这么多重要,参加非洲国家杯的的球员,以及理所当然的一月转会窗口的小事。看上去,考虑到要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中失去德罗巴及其他球员,蓝军不会扩充球队是不能想象的。我不会那样粗鲁的问布鲁斯任何内幕消息,而他无论如何也不会告诉我,但我的确有这样的感觉,将有一两个重要的签约。他们将特别有趣,因为他们将当然是阿夫兰-格兰特为俱乐部带来的首个猎物。毫无疑问,他的任期有了一个成功的开始,但主教练的生死要由他们收购的球员,以及他们的成功率决定,我们带着兴趣和并非一点的兴奋等待着。

  总之,回到希尔顿的茶会,我有幸坐在了雷-维尔金斯的身旁,本来有可能整晚和他聊天的。如果说“绅士”这个词可以考虑为对一名球员的形容的话,那么“粗鲁”则是首先想到的。当一些消极的评论指向安德列-舍甫琴科的缺席时,他一个适度激动的时刻出现了。雷感觉,在切尔西的大家庭这样的典礼上,我们应该支持所有目前出现在切尔西书中的球员,不论他们正在面临怎样困难的一段时光。他指出,当然无可辩驳的,如果没有任何其它事情的话,这名前锋当然不会为这个目的而表现出努力的缺乏。带着任何的运气,周六对黑猫比赛中的一两个进球将为乌克兰人带来提升,在我们所有人也许会需要他在一月和二月,在此刻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缺,以及另一名顶级表演者萨洛蒙-卡劳缺阵的情况下,最为接近自己的最佳状态以后。

  上周我的问题是,切尔西上次在挪威比赛是在什么时候。你们中的大多数人答对了,是2002年2-4负于维京FK,尽管有一些百分比回答是之前几年与特罗姆瑟的比赛。由我的迷人,戴着非常动人的芭比眼罩的助手抽出的幸运的优胜者是来自诺丁汉郡纽瓦克的8岁的本-林奇。你的《切尔西官方传记》一书将在你能说“别笑了,乔,只因为你在与老东家的比赛中进球”以前上路。本周,为几年我们的主席与像我这样的下等人一起度过简单生活的习惯,你能告诉我他原先是来自哪的吗?奖品还是一本传记,所以,就像往常一样,答案请给我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