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乔尔乔欧洲评论:欧冠和一名传奇 11月28日
·前瞻:[欧冠]罗森博格vs切尔西 11月28日
·帕特-内文:达到目的 11月27日
·前瞻:[英超]德比郡vs切尔西 11月23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教练授权 11月21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红牌问题
2007-11-28 11:20:1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上周末的比赛中看到红牌时,我们的周三专栏作家发怒了。吉尔斯-史密斯做了解释。

  在这里,我不想成为鼓吹暴力和非法。大体上,我的感觉就是那样的,如果一名球员向另一名球员吐口水的话,那名他有可能应该被罚下。而他也有可能被停赛3场。甚至是更多的比赛,如果来自脚趾的拍打是有趣的时。

  然而,我对迈克尔-埃辛在我们与德比的比赛结束时参与的那个事故回顾了很多次——看我自己的,英足总风格的和公正的“录像回放”,只用一个天空+的盒子和一小包姜汁饼干——而我必须说,我的压倒性的看法仍然保持事故起初发生的那样。要说什么呢?“直接红牌?就因为这个?”

  我不否认埃辛击中了肯尼-米勒。我也没有否认,埃辛击中德比前锋的地点被准确的形容为正面区域。但准确的说,这并不是拐肘。这更大程度上是一种无意中的甩手。最糟糕了,在我看来,埃辛的过错在于过分的使用了手指。

  但米勒却不那么看。赛后,他仍然认为,“主裁判的看法是正确的。我在接近埃辛,而他明显的给了一肘,或者是什么东西,击中了我的脸。”一肘?再看看录像带吧,然后再看看人体解剖学吧。肘是胳膊中间将上部和下部分开的关节部位。然后,处于一端的部位并不是肘。那是我们普遍称之为手指的地方。

  米勒还骄傲的说,“我本来应该倒地并且满地打滚的,就像皮萨罗在几秒钟之前大卫-摩尔只是碰到他时做的那样。但那样的反应并不是我的虚构。”我相信不是。尽管,从技术上,实际上他并没有告诉媒体另一名球员在用无名指戳向你的下巴时也“给了一肘或者是什么东西”——以其自有的方式来说,倒地并满地打滚的情形难道不是嘴里说说而已吗?也许反应是米勒比他知道的基因的更重要的一部分。

  在我看来,这已经相当清楚了,根据我们都已经明白的关于埃辛和关于他主要肌肉组织的相当强大的等级,如果他真的想肘击某人的话,那个人会在地上躺相当长一段时间了。然而米勒却能够立足于他的脚后跟转圈,然后马上开始向主裁判抗议呢。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你并没有真的被迈克尔-埃辛击中下巴的呢?你当你仍然在站立,并且在几秒之后就其聊天时。显然这并没有发生,同样在你仍然能够在比赛之后向媒体说事的时候。

  顺便提一句,既然米勒已经提出了,又是什么令几分钟之前皮萨罗从摩尔那里接受拍下巴区别开的呢?并不是很重,也许,除了摩尔有可能进行了更重的接触。难道摩尔不该被罚下吗?我不这么想。但我也不认为埃辛应该。我们可以说,当然,这真的并不重要。红牌来得非常晚。它并没有从本质上影响比赛的的进程。我们仍然得到了事故发生前就得到的3分。没有死人。所以,只是无意义的行政的疏忽。除了显然有个撞击作用之外。由于自动执行的3场停赛,埃辛将缺席客场对阿森纳的比赛,这是一场我们正常来说将迫切需要他和他独一无二的肌肉的比赛。所以,对于这名球员来说,教训是,他也许应该试图放低一点他的胳膊,以远离麻烦。但是,更为迫切的是,主裁判的教训是他们需要试图不要参与进这样纯粹无聊的闲话中。

  自从阿夫兰-格兰特接任以来,我们的记录摆在了那里:在最初在老特拉福德负于曼联之后12场不败。我不介意承认我在他接管时没有正视如此令人高兴的前景。然而就是这样的,你也许会用迈克尔-埃辛的一个手指把我击倒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