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成功取得出线权 11月20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沉重的1-1 11月14日
·帕特-内文:飞跃的头球和飞出局 11月13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埃弗顿 11月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办公室政治 11月7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教练授权
2007-11-21 09:20:2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末没有切尔西的比赛,但我们的周三专栏作家仍然不乏讨论的主题,他将他的眼睛投向了本周的重要故事上。

  期待重要的比赛吗?我也是。大家都在往火炉里加柴火,并准备好坐在电视前。

  紧张吗?不,我不想那样说。但有点理解,也许吧。我是说,显然,对手并不是最危险的球队之一,不管你的想象力有多好。但在这个级别,在这么多东西,和以前一样,以其为转移的情况下,你永远不能排除形势可怕的变坏的可能性,同样德比不能继续输下去了,周复一周的,总是这样的,不是吗?简单的平均律意味着,他们将拿到一些积分,并有所好转——即使只是在一两场偶然的比赛中,而如果他们选择提升其比赛并得到一场平局,或者甚至仅仅是打进一个球的机会,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5:15与我们电视直播的比赛中的话,那么这不会仅仅是典型的吧?

  然而,这不大困难会发生。所以,让我们在不可避免的压力和将要产生的骗局中保持我们的紧张,并为需要的结果——宝贵的3分,和保持英超联赛的梦想及其生动的机会——保持乐观吧。当然,之前,我们将知道英格兰队是否在本周的其它比赛之一中进军2008年欧锦赛了。(万一你由于关注德比错过了它,在以色列用以“没有人预测到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队的方式将一些救生衣扔向大海之后,英格兰队今晚在温布利得到了一场必须至少战平克罗地亚的比赛。说实话——国际足球:它就像最后日子里的“Brookside”一样。情节越来越不似是而非了。)

  我可以明白,英格兰队明年夏天在奥地利和瑞士的出现将怎样为一些人,包括一两名我事实上熟悉的人带来怎样的乐趣了。而我并不是要搅乱任何人的乐趣的。但同时,不证自明的是,如果英格兰队没有成功的话,那么这将是有利的。无论如何,会有丰富的补偿。这就是我在说的。为此,在更为重要的在2008-2009赛季为切尔西再次争夺冠军的事务之前,诸如约翰-特里、弗兰克-兰帕德、2个科尔、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韦恩-布里奇这样的关键球员明年可以得到适当的夏季休息了。

  我们需要的最后一件东西是在2009年春天,在终点处与阿森纳或者曼联(他们中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像我们这样专注的支持了英格兰队)争夺,只因为至关重要的球队成员将开始失去他们的最佳状态和将要出现的精疲力竭,在相当合理的,他们在将近2年内从未得到过足球意外的适当休息的球场上。这里,我是在搅局吗?不,我只是想在了前面。英格兰队上一次打进重要的夏季赛事的时候,我们都看到发生了什么。之后的一年我们将关键输给了曼联。当然,没有人想要看到这再次发生。

  但是,更立即的关注是我们的主教练将从明年一月末开始的每周一进入教室,为了他的欧足联职业许可证进行必要的课程的报道。你会意识到,这是英超联赛需要一个人在他(或她)可以被雇佣为一名俱乐部的长期主教练之前拥有的资格。除非,当然,存有疑问的人是加雷斯-索斯盖特,在没有欧足联职业许可证的情况下,他得到了球场上对教练员的特别分配,他太忙碌于踢足球,以至于没有时间学习了。另一个特例是是格伦-罗德尔,他也在健康的球场上得到了减免。哦,还除了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他开始执教时,欧足联职业许可证在一些严厉的官僚主义的眼中还仅仅是一个小不点呢,但从那以后,他被认为已经足够出色的完成了他的工作,所以现在不会被要求坐下来参加考试了,回顾性的说。

  这里的谬论是阿夫兰-格兰特——尽管4个以色列俱乐部冠军和国际足球界的4年主教练,在我看来这看上去多像资格啊,尤其当他把主教练的职业置之度外,说吧,是斯蒂夫-布鲁斯——目前不得不取得他已经在做的工作的资格认证的时候。“时机”和“一个忙碌的人的大块头的浪费”两个词汇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