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史密斯周中观点:沉重的1-1 11月14日
·帕特-内文:飞跃的头球和飞出局 11月13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埃弗顿 11月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办公室政治 11月7日
·前瞻:[欧冠]沙尔克04vs切尔西 11月6日
帕特-内文:成功取得出线权
2007-11-20 09: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温布利决定出线权的前夜,以及汉普顿的心碎之后,专栏作家帕特-内文调查了国际比赛成就的因素。

  在伦敦,本周的唯一故事就是由以色列令人惊讶的战死俄罗斯人,抛给英格兰的不可思议的救生索。

  比如说,我就没预料到有人会英格兰这个机会,而如果他们明天在温布利将其放弃的话,那么他们就期待不了任何同情心了,因为他们将从球迷和媒体中得不到任何东西。在必须把命运交给别人之后,他们现在处在了不可思议的位置,只需要一个平局就能晋级。在我的头脑中,毫无疑问,他们将追求一场胜利,而不是1分,因为那是他们在9万名主场球迷面前,在与一支像样的克罗地亚队面前应该能做到的。客队被认为是足够出色的狡猾的消费者,但并不是一支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非常好的球队之一的球队。

  如果斯蒂夫-麦克拉伦想要在一次坦白来说平庸的预选赛之后给人们留下印象的话,我认为他应该厚重的依靠他支配下的切尔西球员。乔-科尔几乎一定会首发,希望弗兰克-兰帕德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也和他一起。弗兰克是一名天生的射手,即使一些英格兰球迷最近认为嘘他是明智的,现在,他已经完全健康了,在韦恩-鲁尼和迈克尔-欧文双双缺阵的情况下,他也许是最有可能进球的球员。对于主教练来说,这是作出正确决定,而不是人云亦云,或者更加特别的说,作出感性决定的一次机会。

  出于这个原因,在大卫-贝克汉姆之前优先选择SWP当然是正确的,如果在两者之间的确有直接的选择的话。我完全接受小贝仍然有切尔西人也许从不配得上的传球能力,但现在,在国际足球界,他已经完全成为了一名小窍门似的人物。他在美国联赛中踢球,而尽管想尽力,但这仍然不能与欧洲最好的联赛相提并论,即使它正在年复一年的提高。这是当然的,如果它正在提高的话。有很多美国的蓝军球迷阅读这篇评论,并且每周发电子邮件回答小测验的问题,毫无疑问,他们将令我知道他们在那一点是怎么想的。在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出色的踢球的时候,他的速度和他与兰帕德之间一直在增长的默契,如果这时绍恩没有得到允许的话,那么我认为英格兰应该被质疑他们的主教练能否作出正确的优先选择了。贝克汉姆将打入致胜球,或者通过任意球助攻,这将是好事,但在那个位置上,杰拉德差不多一样出色,他将胜任那个位置,而球队将不会走在绍恩敏捷的狂奔之前。

  我期待着明晚看到比赛,并且希望英格兰的确能够出线,这看上去也许更加慷慨,因为这是从一名充满热情的苏格兰人的口中说出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并不是完全反英格兰的,而如果英式风格不出现在明年夏天的瑞士和奥地利的话,这才是令人失望的。诸如弗兰克、绍恩、乔,以及韦恩-布里奇、阿什利-科尔,也许还有约翰-特里等更多人,应该出现在那个舞台上,这一次,他们会在一支能够踢出他们应有的标准的球队中踢球了。如果那样的事情会发生的话,一些事情必须满足,例如好的战术、没有伤病、在赛季末至少一点休息以重新充电,以及除此之外的其他东西。他们需要一种与岛屿上一些更小国度的同样的球队精神和工作道德。北爱尔兰已经成为了一座如何通过团结最大化你的能力,并限制你的不足的灯塔。他们也许不会从小组中出线,但他们应该得到他们至今已经接受的所有人的喝彩。

  当然,我必须提到苏格兰队,在过去的18个月中,他们成功的带给了法国和意大利国家队对于他们命运的惊骇。据大家所说,英格兰的确拥有像样的球队精神,他们也的确将非常多的努力投入到了比赛中。我要信心满怀的说的是,如果他们表现出苏格兰队在他们没有成功的预选赛中表现出的的投入、团结和精神的水平的话,英格兰队这次将赢得欧锦赛冠军了。明天,克罗地亚仍然是小问题,如果他们没有出线的话,那么榜首就会有变化了,我不会为此庆祝吗?但如果我说出了实话的话,那么我就不能代表我的所有同胞了。

  上周我的问题是,你们人们苏格兰与意大利的比赛结果是什么,你们中只有15人准确回答出了是意大利2-1,包括一记非常晚,和非常非常有疑问的,让更有疑问的一名助理裁判对致胜球作出的判罚。很抱歉,听起来如此刺耳,但这仍然造成了伤害。有一两个人甚至正确的回答出了附加的问题(在1985年9月)。由一名非常顽皮,上床很早的女孩随机抽出的优胜者是来自马耳他的贝基-阿贝拉,她将会在上午收到她的奖品。本周的奖品是一本《切尔西——官方传记》,你能告诉我哪名切尔西传奇在努奥雷塞(Nuorese)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吗?就像往常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