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欧冠]罗森博格vs切尔西 11月28日
·帕特-内文:达到目的 11月27日
·前瞻:[英超]德比郡vs切尔西 11月23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教练授权 11月21日
·帕特-内文:成功取得出线权 11月20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欧冠和一名传奇
2007-11-28 22: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乔尔乔-奇纳里亚是天狼星电台“切尔西真蓝色”节目主持人之一,也是一名欧洲足球的专家。今天,他讨论了我们的冠军联赛希望,以及一名移居美国的切尔西传奇。前拉齐奥和纽约宇宙队球员乔尔乔和去往洛杉矶进行赛季前准备期的球队见面。他期待蓝军在挪威向前迈出一大步。

  当地时间今晚的冠军联赛将成为一场有趣的比赛,因为所有人都在罗森博格身上犯了错误,包括我自己在内。

  我原以为罗森博格将排名小组末位,甚至得不到1分。但现在他们有很好的晋级机会,所以对于切尔西来说,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罗森博格没有任何大牌球员,但他们拥有一个整体。他们为了彼此而比赛。在斯坦福桥,当他们与切尔西交手时,他们表现出了这一点,而在所有其它的比赛中,他们也表现出了这一点。

  我不相信挪威的赛季在几周前结束对切尔西来说是一项优势,因为即使罗森博格没有享受出色的国内赛季,他们的士气也很高涨,因为在此之前,他们仅有1次在冠军联赛中表现如此出色。他们拥有出线的真正好机会,所以他们的热情将带领他们前进。而我们也不要忘记天气情况,因为天气将很冷。

  对于切尔西来说,比赛和上一场对沙尔克一样。有2种结果可以追求:他们可以为胜利而战,也可以为平局而战,因为如果他们得到1分的话,他们就差不多晋级了。看到特里复出,给后防线带来更多的稳定性,以及阿什利-科尔复出,给出色的左路压力带来更多的选择太好了。周六我看到了他们,而他们的状态并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但他们正在恢复,对于切尔西的未来来说,这是重要的。同样重要的是,巴拉克本周复出,在预备队踢球了。尤其在一月和二月,切尔西将需要他。

  在美国这里,一名前切尔西球员和主教练,路德-古利特接管了洛杉矶银河队,对于美国足球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但出于同样的原因,对他来说这将不是一份轻松的工作,因为在美国有一条规则:你不能引入多于1名的外国球员,而洛杉矶银河已经引入了贝克汉姆。所以我希望他能马上知道怎样作出精选,从美国的其它球队中选择球员,因为在这里,你必须按照预算工作。这不像一个平常的联赛,在那里,他可以自由的买卖球员。我相信他会尝试重建他的香槟足球的,但如果他没有球员的话,他也做不了多少事情。

  回到冠军联赛,我认为切尔西将没有问题的进入淘汰赛阶段,但他们需要为未来的挑战使他们的所有球员复原。约翰-特里必须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阿什利-科尔也必须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而如果德罗巴能归队的话,那名教练组将很欣慰——尽管我必须说,萨洛蒙-卡劳的表现非常出色。有时他会打进更困难的球,而他却会错过更加容易的,但他年轻,他是切尔西未来的一部分,我们不要忘记这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