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德比郡vs切尔西 11月23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教练授权 11月21日
·帕特-内文:成功取得出线权 11月20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沉重的1-1 11月14日
·帕特-内文:飞跃的头球和飞出局 11月13日
帕特-内文:达到目的
2007-11-27 08:20: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从决定性的国际比赛到客场轻取德比,再到现在在斯堪的纳维亚对我们技术的考验,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11月。专栏作家帕特-内文仔细考虑了这一切。

  从周六晚的第一分钟开始,德比郡的球迷就在为让他们跳出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末尾的麻烦竭尽全力,以大声嘘所有参加了英格兰败给克罗地亚比赛的切尔西球员的方式。

  实际上,他们甚至对约翰-特里和阿什利-科尔下手了,而他们则很难由于在温布利大雨中发生的事情受到责备,因为他们没有出场。公平的说,整个国度上下都是同样的情形,不满的英格兰人向从斯科特-卡森到斯蒂文-杰拉德的每个人发出来嘘声。当然,球迷有权利表示他们的恼怒,但我想告诫他们的是,对于他们试图使之沮丧的球员们来说,这没有任何消极影响。

  如果无聊的辱骂继续冲着所有那些参加了英格兰队比赛的人发生,就像来自对手球迷的针对法兰克-兰帕德到某种程度那样的话,那么他们应该明白,这最终将几乎肯定会起到作用,只不过是令这些球员们发怒,在与他们的俱乐部的比赛中表现更好而已。球员们是很少以这样的目标真正受到消极影响的。在上次世界杯后,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成为全民公敌时,他看上去甚至更加出色了;而自从弗兰克-兰帕德成为替罪羊以后,他停止为蓝军进球了吗?周末,弗兰克本人为另一名英格兰队球员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助攻了第二粒进球,所以他们当然会笑到最后。

  我猜想,这令德比球迷感到娱乐,当然是在第75分钟SWP的进球锁定3分之前。这从不真正令人怀疑,尽管一直都有一些论据。在没有迪迪埃-德罗巴的情况下,我们看上去的确像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但即使是他也会对萨洛蒙-卡劳动首开纪录感到骄傲的。教练员们喜欢那样出色的一脚触球造成的进球,这几乎不可能防住,而阿夫兰-格兰特也会露出微笑的(在心里,无论如何)。上半场稍后被同样一名球员错过的相似的机会会给他留下不那么深刻的印象。那本来有可能在中场休息之前结束战斗的,而如果要丢分的话,那些是前锋们害怕会重新附体的机会。看上去这是非常不可能的,即使德比的确在越位问题上遇到了坏运气的话,但最终,这是令人疲劳的国际比赛周的末尾。需要休息的球员们并没有产生过重大负担,诸如斯蒂夫-西德维尔、阿什利-科尔和约翰-特里这样的其他人也得到了一些迫切需要的比赛练习的机会。

  现在,焦点可以转向周三晚的罗森博格了,带着我们可以排出一支足够强大的,在第6比赛日和瓦伦西亚造访斯坦福桥之前就能结束小组赛的球队的希望。但是,11月末的特隆海姆并不是最容易拿到3分的地方。天气将肯定和赤道周围的不同,而如果下雪的话,赛场本身会相当经常的难以应付。在冠军联赛中,罗森博格拥有令人骄傲的记录,而考虑到这座城市的大小和挪威足球界相对有限财政,他们成为了十多年的启示。即使在伦敦,在切尔西历史上重要的一周中,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引人注目,他们取得了1-1的平局,所以将不会有任何安心的余地。

  另一场平局将很难成为一场灾难,但在赛季的这个时候,有压力的比赛越少越好,所以尽快锁定小组第一将更好。在伤病敲响其警钟、非洲国家的海市蜃楼显示出其鬼魅性的时候,这是尤其重要的,而坦白的说,包括迈克尔-埃辛在客场与德比的比赛中得到红牌的行为在内的一些悬而未决的停赛则是无法言喻的。

  同样无法言喻的是我,在上周的小测验中,我提了一个有史以来最简单的问题。所有人都答对了,除了2个为引发大笑而故意答错的人之外,是的,经常参与的道格-鲁格维再次回答了这个问题。詹弗兰科-佐拉当然是在努奥雷塞开始其职业生涯的切尔西传奇,而由现在正趴在我的肩膀上,带着胜利微笑的女孩随机抽出的优胜者是来自印度孟买的考什克-帕沙。本周的奖品是一本《切尔西——官方传记》,你能告诉我切尔西上次在挪威比赛是在什么时候,他们的对手是谁,以及比分是什么吗?就像往常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