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小巷中的午餐 12月4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西汉姆联 11月30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欧冠和一名传奇 11月28日
·前瞻:[欧冠]罗森博格vs切尔西 11月2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红牌问题 11月2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铁石心肠
2007-12-05 16:20: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从他在马休-哈丁看台高层经常的有利位置上,我们的周三专栏作家高兴的看到他的球队结实的抵挡住了铁锤帮和他们的钉子。但首先,另一场德比呢?

  在足总杯第3轮中遇到了QPR?这让你回忆起了一些东西。

  环绕的球衣?塑料的球场?不是吗?莲花路?斯坦-鲍尔斯穿透后防线?嗯?人造的门柱跳跃者?令人惊叹啊!那是我们习惯于相当经常的遭遇我们的“西伦敦对手”的时候。但并不是最近。实际上,我们在主场完成了很好的工作。那时,我们中的很多人也许不用爱斯基摩人的雪橇和一些锋利的声波定位仪器就能艰难的找到莲花路。仍然,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可以全面的重新熟悉我们自己了。我想知道他们的球迷会怎样利用我们的球场。他们上次来到这里时,身着的是黑白色的球衣。你会从大卖场买一张门票,一个节目,一只热狗和一辆带有俱乐部颜色的机动脚踏两用车,并仍然会找回6便士。

  回到现在,我们战胜了西汉姆,并暂时前进了,但令人高兴的是,我们排在了联赛的第二位。西汉姆的主教练阿兰-库比什利利用备战周六比赛的机会对阿夫兰-格兰特发出了一些贬损的评论,他暗示说,格兰特自从上任以来没有做很多事情,除了得到了一些球员回归的幸运之外,并暗示说,像这样在财政上充足的俱乐部运作起来更加顺利。我们偶尔也会听到其他主教练说出这种吹毛求疵的话,而其潜台词则几乎是不变的:“为什么从来没有人邀请我执教一家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呢?”在库比什利的情形下,进一步的潜台词是:“为什么我注定要把我剩下的职业生涯放在伦敦外围的俱乐部间玩弹球呢,我的荣誉仅限于积分榜中游,以及偶然的中型的杯赛成绩吗?”

  阿兰,答案是什么我们并不知道。但命运有时可以是那样的一个真正的无赖。比赛本身看上去符合了库比什利和客场球迷的调子:比赛是痛苦和不连贯的。上半场,西汉姆的抱负仅限于给切尔西的球员下绊,以阻止他们跑过去。在一个阶段中,0米的犯规每一分钟发生一次。特别是路易斯-博阿-莫特,一定犯规了至少12次,小气的,在得到如此当之无愧的黄牌之前,他一直在中断着比赛。

  博阿-莫特还——如同那个周末最好的照片之一所示的那样——抽出时间用他的拇指指甲为约翰-特里洗了牙,这是一个现在被常规的牙齿从业者在卫生和病人的不舒服方面所禁止的举动。同时,看上去指出任何一名西汉姆球员有违比赛的精神和/或有违牙科的精神是错误的,因为几乎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违反了——并且在乔-科尔最终躲避了所有下绊的脚,打入比赛的致胜球之前非常成功。所以,最终的比分是1-0——一个铃声响起的比分。即使是现在,当球队的趋势大体来说比他们在过去相当一段时间更加向前看的时候,看到这个比分也是好事,这支切尔西队仍然可以“丑陋的获胜”,当对手球队的犬儒主义需要的时候。

  观察对手的行为是临时的,因为,过去,如果西汉姆有可能依赖一种东西的话——除了永久的成绩不佳,当然,导致了联赛中定期的轮班——那就是有教养和好看的足球,如果无望的无能的话。但显然并不是在周六事件中专心于将俱乐部变成无能的查尔顿的样子的库比什利。很遗憾。

  在其它地方,关于何塞-穆里尼奥不仅收到英格兰队主教练职位的邀请,而是会接受的信心正在扩大。这会是真的吗?这个专栏已经很长时间抱有这样的观点了,英格兰的职位可以是兼职的,上午的第一件事,有点像是一条送报路线。我是说显然,当球队团结的时候,才有真正的工作要做。但情况很难是这样的,所以你会在剩余时间内做什么呢?说说你对在一个周三的夜晚开车去米德尔斯堡看一眼斯图尔特-唐宁是怎么看的吧,但对于一名正处于执教生涯盛期的年轻人来说,这不算什么。而无论如何,取得总会精选出它自己的。

  当然,那个人不想搪塞英足总,因为显然,看到穆里尼奥回来是一件好事。更重要的,我已经开始在一段湿冷的恐怖时期内夜里失眠了,我害怕这样的一个情景:运作利物浦红军的奇怪的美国人最终对拉法-贝尼特斯令人无法容忍的花越来越多的钱的请求感到厌倦了,并对他关上了大门,首先引入谁呢?穆里尼奥。想到这真是太可怕了。然后,穆里尼奥赴英格兰。别吝啬薪水了。

  请在“泰晤士在线”上观看吉尔斯-史密斯的《切尔西50个瞬间中的灵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