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瓦伦西亚 12月11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桑德兰 12月7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铁石心肠 12月5日
·帕特-内文:小巷中的午餐 12月4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西汉姆联 11月30日
帕特-内文:合适的建议
2007-12-11 16:20:2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传奇帕特-内文用上周研究了前锋。在他最新的每周专栏中,他分享了他的发现。

  周六与桑德兰比赛的故事完全关乎于安德烈-舍甫琴科,就像我在这篇专栏之前4天独家透露的那样。

  好吧,所以如果你像我那样经常的犯错误的话,那么,平均律开始支持你,而不是反对你了。无论如何,大胆的乌克兰人在正确的时刻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上,打入了至关重要的首开纪录进球,为球队降温了。在他杰出的过去中,他打入过所有种类的进球,但他的现货中有3种。

  首先,经典的越过和最后一名后卫的肩膀平行,完美的把握时机,跑到空档中,借一记直塞球,之后将其射过出击的门将。这种完成方式将几乎肯定的随着他的年龄越来越大,他越来越不能跑过更加健康和更加年轻的人而越来越罕见。他第二种最值得记忆的进球类型来自那些禁区外的刁钻远射。他仍然有一脚那样的射门,但在切尔西,大体上,弗兰克-兰帕德熟练的控制了那一区域。第三种舍瓦的专攻是6码区的简单抢点,就像周六的一样。尽管它们看上去很容易,但真正的天赋是拥有在恰当的时刻出现在那里的诀窍。我毫不怀疑,这种天生的射门本能仍然“是他的压箱底绝活”,但在过去几年中,这没有真正成为可以从切尔西中锋身上期待的那种风格。

  迪迪埃-德罗巴当然是完全的中锋,实际上,他是完全的一人前锋线,但他也是现代比赛中的类型之一。在过去几年中,切尔西倚重了科特迪瓦人的力量,但在他缺阵的情况下,对那个风格的调整也许是必要的,无论这个过程有多长。世界上有优秀的球队,他们存在的完全理由就是要在6码线上得到球,这样,他们天生的射手就有更多一些事情要做了,他会确保他站在门柱间,能够用身体的任何部位,将球折向球门。

  上周,我第一手的和惊讶的目睹了这种比赛计划的大师,令我惊讶的是舍瓦的老球队AC米兰。在圣西罗的那个夜晚,在球门前出现的是菲利普-因扎吉。我近距离的看到了他,看到了我有可能学到的6码线附近的黑暗艺术,他等待着甩开后卫,在第一时间内偷袭。我学到了很多。首先,当他处在禁区外时,他比我习惯于得意踢出的距离更远的距离控制球。他是绝望的,差不多是可笑的。他的平衡太差了,他看上去是在穿溜冰鞋,全部的不称职的气氛是由他身后的卡卡几乎像芭蕾舞一样的动作唯一带来的更清晰的焦点。然后,在70分钟的不称职以后,他脱颖而出,在惊骇的凯尔特人后防线面前打入了致胜球,尽管之前他并没有甩开我终生见过的最倒霉的看守者。在YouTube上看看那个进球吧,如果你尚未看到的话!他打进的那个球将意大利人推上了欧战历史射手榜的首位。

  这会是怎样的呢?考虑他醒来后甩掉的所有伟大球员吗?答案在他非常特别的风格中,他完美的适合了他的球队。卡卡、皮尔洛、卡福和无数的其他球员都用了几年才能适应那个位置,将合适的球传到那6码区内。在他面前的球门前,以那样的距离,因扎吉突然间发生了一次无瑕的接触——在大多数时间里。舍瓦仍然是一名比那名意大利人出色很多的球员,我相信,如果切尔西决定在迪迪埃缺阵的时候主攻对手的边后卫的话,那么舍瓦能够完美的保证他在恰当的时刻出现在恰当的位置上。随着因此产生的进球,我们也许完全能够在DD缺阵的情况下咬住曼联和阿森纳。

  在已经获得小组第一的情况下,明天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应该是一次很好的实现一些新想法的机会。这还给了我们让一些曾经在国际赛场场经历了极度紧张的时间的球员休息的机会。放弃我们不可思议的,从我踢球时代就有的主场不败纪录将是一个多大的遗憾啊。(有点夸张,但我就是这么感觉的。)舍瓦的另一个进球将帮助并记住AC米兰使用的系统和风格,对他们上赛季冠军联赛的成功来说,这是完全成功的。你永远不知道,这有可能是有用的。

  上周我的问题是,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巴克来自哪里,而你们中的大多数人回答出了正确的答案:美国纽约。一个人答出了阿伯丁,但我假设那是道格-鲁格维的另一个答案。一个聪明的家伙甚至说出了“Ska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这当然是他加盟蓝军前的公司。由我的电脑终端随即抽出的答案是来自荷兰的杰克-范德米因的,他赢得了《切尔西官方传记》。本周的奖品相似,你能告诉我菲利普-因扎吉上周超越了谁成为欧洲俱乐部赛事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吗?就像往常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当然,祝将与瓦伦西亚和阿森纳比赛的小伙子们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