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史密斯周中观点:食品引发的思考 12月12日
·帕特-内文:合适的建议 12月11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瓦伦西亚 12月11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桑德兰 12月7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铁石心肠 12月5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16强和卡佩罗
2007-12-14 18:19: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冠军联赛16强已经确定的情况下,我们邀请了常任的冠军联赛专家乔尔乔-奇纳里亚探讨了我们可以在淘汰赛阶段期待什么,以及英格兰球迷可以在他的私人朋友法比奥-卡佩罗出任主教练之上期待什么。前拉齐奥和纽约宇宙队球员乔尔乔曾经和去往洛杉矶进行赛季前准备期的球队见面,在那里,他加入了我们,与球队一起进行了准备期的工作。他曾经为意大利队出场14次,并在1972年在温布利的比赛中传中,致使卡佩罗打入了致胜球,这个进球在过去几天内被一再重播。

  

  首先,令人高兴的是,切尔西以不败的成绩进入到了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球队自始至终占据了优势,但很不走运没有能够全取3分,即便这其实是无意义的。

  首轮淘汰赛有可能遇到5个对手,而我相信切尔西有实力征服所有对手,但有些会比其它的更加轻松。费内巴切的出线是一个冷门,但这些现在是欧洲最出色的16支球队,而你在小组中取得第一名还是第二名都没那么重要了,所有这些球队都将面临困难的形势。我希望切尔西抽到费内巴切,在16强中,他们看上去是最弱的。我不想抽到罗马,因为他们在奥林匹克球场的状态很好。不论蓝军将遇到谁,看上去客场将拥有活跃的气氛。

  凯尔特人在主场总会取胜,很难去那里期望获胜。他们可以进球,可以打反击,但切尔西是一支更大的球队。流浪者没有与他们一起出现在淘汰赛中是一个遗憾,但他们在与里昂的比赛中失去了重要的机会。过去几年在冠军联赛中,法国人拥有有理由的记录,但他们并不是三四年前的同一支球队了,那时他们拥有像埃辛这样的球员。他们不应该成为切尔西的一个问题。最后一个可能的对手奥林匹亚科斯,不应该被低估。他们是一支严密的球队,他们可以进球,他们已经在这些比赛中表现出了这一点。他们拥有出色的前锋,他们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但在费内巴切之后,我认为这是切尔西可以期待的好签,而对于球迷来说,这有可能是提前升起的太阳。

  看上去英足总将指定我的朋友法比奥-卡佩罗为英格兰队主教练了。我了解他已经35年了,我认为,英格兰队聘请卡佩罗这样的人是一件大好事。他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他在意大利夺过冠,在西班牙夺过冠,他比任何人都赢得过更多的联赛冠军,对他来说,这是一次新的挑战。他可以带给英格兰一些他们从未拥有过的东西,好的战术,而他将选择一支球队,他不会关心名气。

  记住,当一名国家队主教练不像俱乐部那样,你只会在几天内拥有球员,所以你必须制造奇迹。他将让这支球队为世界杯做好准备,这是一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