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有无此人截然不同 战略棋子作用可比德罗巴 12月20日
·切尔西阵中重现霸王星 436万镑只为换他一次闪光 12月20日
·格兰特回击口水战:红牌罪有应得 利物浦踢人更多 12月20日
·转会传闻打不倒核弹 切尔西需要什么样的舍瓦 12月20日
·英媒宣称切尔西必签杀手到位 2号替身锁定射手王 12月19日
蓝军预算曝光紧盯两猎物 名将强援到队必是主力
2007-12-21 00:55:1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在主场1比0击败了利物浦,进入了联赛杯的四强,主教练格兰特感到欣慰,另外令他高兴的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批准了他的冬季转会费申请,蓝军主帅将有大笔的资金可供使用。

  自从格兰特上任之后,切尔西在成绩上取得了稳步的上升,这赢得了阿布的信任,他以一份新合同奖励给了以色列人。另外在转会费上,阿布也比对待前任穆里尼奥时要宽厚许多,据《泰晤士报》称,格兰特冬季的预算会在2000万到2500万英镑左右。

  格兰特说:“我和老板的关系很好,我们经常通话,我需要完成自己的工作,他了解这一点,如果我想要一名球员,那么我们会讨论的,我们无话不谈。”

  “我现在正在寻找合适的球员,然后我们会和老板谈,我不知道是否会被批准,但如果有合适的人,我会关注的。”

  切尔西的首要目标是一名前锋,由于非洲杯的影响,德罗巴和卡劳都要离队,只剩下舍瓦和皮萨罗并不完全令人放心,格兰特仍想加强锋线。据英国媒体广泛报道,博尔顿前锋阿内尔卡是蓝军的第一人选。

  不过,切尔西在和阿内尔卡接触中,感受到了法国人的特立独行,据英国《独立报》报道,阿内尔卡要求把出场次数写进合同,以确保来切尔西后不会打替补,到队后就必须是主力。

  《独立报》称,28岁的阿内尔卡已经告知博尔顿主教练麦格森,自己希望离队,但对于德罗巴归队后自己的地位他又有担心。目前,阿内尔卡最看重的是明年欧锦赛的位置,因此在下半赛季,他要确保打上比赛,这意味着,如果切尔西同意条款并签下他,法国人将令舍瓦等现有前锋让位。

  与此同时,切尔西的另一个任务是寻找一名中后卫。特里长期受伤,虽然卡瓦略复出,但三名后卫仍然不够,格兰特的计划是收购一名年轻而又有潜力的中卫,能暂时接受轮换的地位,又有可能在未来脱颖而出。

  十月份,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曾亲赴莫斯科观看火车头的比赛,考察该队23岁的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这位新秀主打中卫,也能打右后卫,经纪人已经表示,“如果切尔西是认真的,伊万诺维奇将去英超”。(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