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主力称枪手状态下滑 格兰特:没德罗巴照样赢 12月14日
·蓝军头牌遭神秘激光袭击 格兰特称漂亮与胜利并重 12月2日
·格兰特击破穆帅"嫡系帮" 昔日新宠坠入切尔西冷宫 11月1日
·切尔西三大伤兵复出 格兰特宁要结果不要漂亮足球 10月3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争议先生:舍瓦再低迷也是优秀球员 9月30日
格兰特回击口水战:红牌罪有应得 利物浦踢人更多
2007-12-20 07:27:07 新浪体育

  主场2比0完胜利物浦,格兰特、滕卡特和克拉克“三巨头”都显得很满意,但红军那边随即传来不服的声音,起因当然还是那张红牌,格兰特怎么能让对手在自己家门口如此嚣张?他表示自己的队伍完全配得上是今晚的胜利者。

  即使以红牌为区分点,格兰特也不怕,他说:“在那张红牌之前,我们就已经1比0领先,而且我们控制了比赛,所以我认为我们就该赢。”

  历来不会捅什么篓子的克劳奇成为今天的焦点,他是如此愤怒,最后的铲球动作简直暴力过了头,让人不由诧异米克尔到底做了什么,能把他惹到如此地步,这个问题也给到格兰特身上,以色列人当然不会说米克尔有什么事了,他表示克劳奇的确应该被罚下,他说:“我只知道克劳奇做了他想做的事,他得到了红牌,这是来自裁判的决定,我本人不喜欢谈论裁判,但我认为克劳奇这个针对米克尔的铲断动作,实在是恶劣,就该是红牌。”

  格兰特还指出,米克尔上半时被踢了很多脚,为何贝尼特斯避而不谈。“我尊重贝尼特斯,他是个很好的教练,也许他太生气了,但首先,克劳奇那一下确实恶劣,其次,利物浦在上半时踢了米克尔七、八次,他们踢人踢得更多。”

  进入联赛杯四强后,切尔西的对手是埃弗顿,阿森纳则是热刺,在听到又将和另一支利物浦硬骨头队伍对垒时,格兰特说:“埃弗顿今年表现很好,是他们一个上佳赛季,和他们比赛很不容易,不过半决赛的比赛总是不好打的,这还是两场比赛(联赛杯半决赛分主客场),所以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我希望我们能进入决赛。”

  今天为切尔西首开纪录的兰帕德也接受了采访,他对这场战斗的胜家是本方而感到高兴,他说:“两支队伍都有机会,我们的机会要比他们好。两位门将都发挥出来了,上半场有两次出色扑救。”

  上半场的僵局,让斯坦福桥球迷很是担心,但兰帕德下半场的射门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局,那球多少有些幸运,本来角度被对方门将封住,但皮球打在卡拉格身上后弹起,红军门将伊坦杰重心已失,只能望球兴叹,兰帕德也承认那球有些运气,他说:“我们觉得,如果我们一直保持攻势下去,我们就会取得入球,而且还会取得运气,我就获得了运气,那球就这样弹了起来,进了远角。”

  最后兰帕德也顺便恭维了一下客队,他说:“他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当你进入到杯赛8强后,比赛就难打了。”(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