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埃辛: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12月31日
·6名切尔西球员将竞争欧足联2007年度最佳阵容 12月31日
·年轻的切尔西在美国进入决赛 12月30日
·赛后谈:我们应该得到这3分 12月30日
·英超:埃辛卡劳建功 切尔西残阵2-1纽卡斯尔 12月30日
切尔西的学生们未能越过美国的最后障碍
2007-12-31 15: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正在佛罗里达的“迪斯尼足球表演赛”中进行争夺的切尔西16岁以下球队以1-0赢得了与孤星92红队的半决赛,但在决赛中1-2负于了北卡罗来纳CASL队。

  半决赛和决赛都是在极具考验的周日进行的,每场比赛半场均为30分钟。对于年轻的蓝军来说,这一天的开始是顺利的,在与孤星红队的半决赛的上半场,他们踢出了本次赛事中最好的足球。来自得克萨斯的球队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被浪费了,之后,切尔西开始占据了主动。下半场第5分钟,压力取得了成效,哈里-鲁宾斯中场飞奔,把球传给了乔治-萨维尔,后者射门被门将挡出后,詹姆斯-阿什顿补射命中。

  决赛应验了预料中的一切:双方都踢出了精彩的足球——切尔西在技术和战术上更加出色,而来自北卡罗来纳罗利的CASL则是一支身体上更加强壮的球队。比赛是在85度的高温下进行的,很明显,之前3天内的4场比赛让年轻的切尔西男孩们付出了代价。尽管炎热和疲劳,但切尔西取得了出色的开局。在比赛的前2分钟,安德鲁-斯宾塞和弗兰克-诺布尔之间打出了精彩的配合,他们险些进球。随后,CASL开始施压,一次头球迫使哈里-伊沙姆做出了精彩的扑救。但在第6分钟,是切尔西首开纪录了。哈里-鲁宾斯、弗兰克-诺布尔之间倒了几次脚后,前方的约舒亚-麦基兰找到了比利-诺特,后者在10码外完美的完成了最后一击。

  北卡罗来纳做出了良好的反应,但尽管一些球员看上去没有受到炎热和疲劳的影响,然而切尔西的弗兰克-诺布尔继续威胁着对方。CASL的压力最终在第45分钟收到了成效,在几次出色的中场表演后,马格努斯-索伦森破门了。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51分钟,弗兰克-诺布尔再次跑向了CASL的后防线,并为詹姆斯-阿什顿送出了妙传,后者巧妙的射门越过了守门员,但却被一名CASL的后卫解围出球门线。2分钟后,北卡罗来纳打入了致胜球,一记接传中的头球越过了门前无助的萨姆-沃克。切尔西为打入扳平球而前压,在最后一分钟,弗兰克-诺布尔过掉了3名球员,但守门员在门前2码阻止了他。这是本届邀请赛最好看的一场比赛,尽管切尔西的球员们最终疲惫和沮丧的倒在了球场上,但球队的主教练埃迪-纽顿可以为他的年轻人们骄傲了。

  在“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综合中心中,青训球队正在面对美国的青年球队。切尔西是“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的官方足球俱乐部,这是一份旨在全方位提高美国足球水平的长期合作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